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較又如何?
2010/01/10 00:25:03瀏覽255|回應0|推薦4

人經常被比較

從小到大都不曾間斷過

比較

被   家人    比較

被   朋友    比較

被   老師    比較

被   男友    比較

被   女友    比較

 還是被    老公    比較

 還是......  被    老婆     比較呢?

不管是被誰比較

都一定會有一個框

而這個  比較的框框  一直在圍著我們

不肯離去

這框框是方的

還是圓的呢?

我希望它都不是

我希望它是泡泡

變成不同的形狀不要一直束縛在這

在這不知何時結束的人生中

徘徊、綁住

這些硬梆梆的框時常壓住每個人

讓每個人喘不過氣來

假如是泡泡

它就會溫柔、輕小的

環住我

在我身邊

它總有一天會破

破的那天會有什麼事來臨嗎?

或許只有自己知道

不過現在也只有被      比較    壓的份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67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