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它增加了豐富您的低音。 無論汽車電子需要,你會安卓導航
2016/08/04 07:35:08瀏覽126|回應0|推薦2
汽車電子
搖滾你的汽車主機車用汽車電子較少。無論您是需要一個汽車GPS或正在尋找提高你的汽車音響車載娛樂系統,你會發現在天天低價你想要的產品。
當一個汽車GPS單元購物,去想任何特殊的功能,你需要。如果你將要離開這個國家,你會想要一個裝載有世界地圖。還應該考慮的設備是否允許在地圖的行車紀錄器更新和是否這些都包括在單元的胎壓偵測器價格。許多單位包括現場服務,包括車道指導和更新的汽車音響路況信息,這是如果你在忙亂之中尤其有用。
汽車音響是一個偉大的除了你的行車紀錄器車。當考慮你的選擇,首先檢查你是否有一個單DIN的儀表板(7×2)或雙DIN(7×4)開幕。然後考慮你想要什麼音樂源:所有的售後汽車音響配備AM/FM收音機,但你也可能希望播放CD或連接到數字媒體播放器,如立體聲的iPod或智能手機。有的安卓主機立體聲耳機單元支持藍牙配置文件,但你也可以購買一個附加的汽車音響藍牙套件。外部放大器是必須的,如果你想在高音量播放音樂。
汽車喇叭有兩種類型:全頻喇叭,這是更便宜,更易於安裝,並且揚聲器組件,其中分離頻率範圍為不同的部分,所以你可以把各種各樣的聲音正是你喜歡的地方。你也可以考慮一個低音炮,它增加了豐富您的低音。
無論汽車電子需要,你會在沃爾瑪找到他們。存錢。生活得更好。
買這在使用2007年大眾帕薩特,並已被安裝在3德蒙和7000公里,這個星期,我是在一個汽車度假上下挪威2,安裝:這幾乎挺直向前發展。我不得不做出​​的2to1天線適配器和DAB+天線一些額外的抬頭顯示器電源插座(隨後的DAB+適配器天線,有接收不良這樣的安卓主機外置天線是科幻ALY月TED)用途:本機的光潔度好,但觸摸按鍵在屏幕邊緣是關閉,所以容易推錯了按鈕,莫比拆起來讓你有一半在每邊是一個想法。成交量幾乎是imposseble進行調整,所以你bether有steringWEEL遙控器。,或通過一個與真正的按鈕菜單:菜單是好的車用主機,可能是有點慢,有時。我不得不說Spotify的汽車導航可以使用30SEK額外開機的安卓導航問題。在additon到該單位aprox的胎壓偵測器使用30瑞典克朗啟動。導航有時可以有很多滯後。和GPS天線有時會失去1-10分鐘的抬頭顯示器連接。聲音有時只是出來的前置揚聲器。然後,我得走了我。FM收音機,再關閉程序。該DAB+方案是使用一個噩夢。Unlogichal用戶界面和非常慢的程序,如果你想要做的車用主機一些東西。Posetive一面是便宜那麼VAG單位和uoy可以在其上安裝應用程序。
由客戶
很好product.It的汽車音響作品絕對完美!大屏幕和聲音。
此外,我想向大家介紹的售後服務很好。你銷售團隊後,得到了什麼問題始終是她幫助非常極性和有效的安卓智慧導航多媒體影音系統方法!

全部的車用主機寄託完善。喜歡它這麼多!

汽車主機暴跌,有序的汽車音響一個,它到了,安裝了它,坐了回去與留下了深刻印象。它適合在我的汽車導航B6帕薩特真的很好。屏幕與飾板之間的差距是相當緊​​張。塑料是cheapy感覺,但它的車用主機大部分隱藏起來。屏幕完成有光澤,圖像明亮清晰及。尼斯刷新快,沒有滯後性。方向盤控制的行車紀錄器工作,大家的車用主機發言上劃線☺️工作及沒有任何錯誤或消息的汽車導航GPS迅速鎖定上,天線是好的汽車主機和謹慎的,比我的汽車主機手機更精確。音質現貨上,從基本VW單元的抬頭顯示器步驟的。良好的安卓導航平衡的汽車音響聲音,具有足夠的胎壓偵測器電力來驅動愉快的安卓導航揚聲器。電話那邊的汽車音響效果很好,同步聯繫人等,內置麥克風工作正常,安裝外部麥克風的A柱,我不得不延長線,但不同的是使得在通話的聲音是值得的。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iheju&aid=68920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