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烈地抗議拉里的幾個理由:“罪”的輕微無害卡式台胞證
2017/07/03 18:38:31瀏覽138|回應0|推薦1
今天的劉易斯·格林對市場營銷教授的 職位是一封公開信,向一些歹徒起訴美國西方,因為他違反關於性騷擾的公司政策和不正當地使用公司財產。你永遠不知道這些事情如何,但是這聽起來像是對前僱員的扣籃。讓我們來看看,如果你想把你們的朋友的色情風格的圖片發送到透明的比基尼,你應該在自己的個人電腦上,通過你自己的個人電子郵件地址進行。你應該記住,你的朋友可能不喜歡這樣的郵件在工作,所以你也需要發送到他們的個人地址。

劉易斯的帖子慢慢地忘記了另一個不太清楚的“性騷擾”案例,我被拖入了一個點。因為這是一年中發生的台胞證時間,在這裡。

我想讓我的團隊吃午飯,感謝他們在一年中所做的一切努力,並慶祝節日。我建議,而不是抓住,我們都把我們想要的台胞證幾本書放在桌子上,人們可以輪流挑選一本“新書”。我以為這會很有趣,有趣,沒有壓力.....哈。

在團隊歷史上的台胞證這一點上,該組中有一名男性。拉里帶來的卡式台胞證一本書是婦女護理學院的婦科教科書。何浩 我們都呻吟說:“Laaaaar-ee”,但有人把它當作她的選擇。

當我從餐廳開車回家的台胞證時候,小組裡的一個年輕女子告訴我,她被拉里的書一點點冒犯了。我問她是否要我對他說什麼,她告訴我不要打擾。案件關閉。或者所以我想。

一個多月後,我收到了該公司的卡式台胞證平等就協委員(aka,性騷擾警察)的台胞證電話,告訴我她正在調查投訴。她不能告訴我投訴人是誰,但我可以猜到。

正如我以後從人力資源部的一位朋友那裡發現的台胞證那樣,那個抱怨的年輕女子在事實之後的卡式台胞證幾個星期之後,在人力資源部的一位朋友身上沮喪地向她的朋友介紹了她對拉里的看法,她的薪水她不知何故占卦。(他處於更高級的職位,並且有10年以上的經歷似乎沒有考慮到她的想法)。在她的ran the中,她提到了這個女子書的事件。兵。兵。兵。人力資源不得不報告。

我強烈地抗議拉里的幾個理由:“罪”的輕微無害的性質。事實上,拉里是一個非常甜蜜,敏感的傢伙,他不是想要狡猾或狡猾,而是以愚蠢的方式試圖通過做一些笨拙的事情“搞笑”與群體中的卡式台胞證女人“融合”。但我抗議的真正原因是我100%的確定性,申訴人(仍然是“匿名”)是因為她對拉里的工資和職位的台胞證羨慕。而事實上,我很確定,如果這本書被拉里以外的任何人扔在堆裡,她就不會介意。不是說我是個讀者,而是跟同樣的女人說過,她以前的一位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告訴她一個關於口交的反猶太人的笑話,d發現只是搞笑。Hmmmmm。Gyno書的味道略差,粗暴的卡式台胞證冒犯和不當的笑話。你決定哪一個更糟糕 但只有一個人打擾我的小朋友。

無論如何,球隊中的每個人最後都被接受了關於“事件”的採訪,拉里最終在他的檔案中出現了一些黑標警告。

在我心中,我知道拉里的女人比拉里的存在更受到這本書的台胞證傷害。但我也知道,當涉及到什麼是適當的台胞證(什麼是有趣的),什麼不是工作場所是一個越來越危險的地方。我經常提醒人們:你可以在錯誤的人面前說些什麼,任何東西,然後進入熱水。甚至有錯誤的人偷聽你。所以最好不要小心謹慎,並在辦公室門口檢查可疑的評論,笑話和電子郵件。

更不用說在美國西方最喜歡的前僱員從事的工作中,99.99%的人對此類電子郵件的低迷感到厭倦,而對於女性來說,這是一個令人驚訝的電子郵件。

如果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裡有辦公室搶劫或揚基互換:如果你有一個想法,你甚至有點懷疑,忘記了。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iheju&aid=10571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