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對於政治人物來講,拿到這次公益教育拿到權力就會上。三重中天當舖
2020/12/16 21:14:01瀏覽162|回應0|推薦0
不要懷疑我在說誰?我說的就是他,但是他真正我有什麼良心她,但也不是只有她沒有良心嘛,但是那就是喜歡濫用這種民粹氣氛,然後調整社會對立與樂隊立他越能夠塑造他的這種英雄主義的氣氛,所以往後會被出現層出不窮這個現象呢,除非台灣的民主,慢慢的在做一些調整跟改變,但是我要講我不知道,但是如果要挽回這種狀況的話,只有深化我們的功能預示,而且不要一直認為。
猥瑣啊,到了選舉就很嗨,選完以後就回家,回家去,沒有啊,這些政治我都是你養出來,你要監督他啊,你要你要你要願意批判你所支持的人啊,他都是人非勝賢呐,他都是人啊,你再怎麼挺你?你再怎麼迎合你再怎麼挺嗨他都他他他他他都過正常的生活?他會犯錯啊,她也會有邪念的那種掌握,要把權力要中暑,以後犯錯啊,要把老宋講的啊,把權力關進籠子裡養,這是我們對政治的一個題。
的態度吧好阿福問說韓國語有可能當上黨主席嗎?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他的得票算是沒有那麼難看,他一定落選,然後我再講一定落選了,一定落選嘛,他如果守住國民黨一些基本牌,450到500萬之間,我覺得是400到500萬之間就ok了,有人在說三百五十萬五十萬我就可能可能少出來個三個三將近400萬吧,應該超過350萬吧,那400到500萬之間,他都有一個能量,他足以去這個選擇。
國民黨主席的這個位置為國民黨接下可能是有點全能,無所謂,尤其無多一些人,因為三重中天當舖他做部分居民黨國民黨手好牌,國民黨手中一手好牌被兩個人打死了,一個人打死了一個近海應該幸福,應該幸福,你知一個搞總統這邊把這個政黨都要打爛了,說怎麼會推出這種的候選人呢?另外一個姓吳,一己的私心提這個名單是跟他弟弟藝人的是一級的啊,私立跟他的人際網路,以及相關相關的背後的東西有關係嘛所以。
選後呢如果韓國瑜得票不夠漂亮的話,大概可以預期是非常有成潛力量的三重中天當舖圍一個比較正常的叫做朱立倫,他可能會出來競選黨主席吧,你看這個人呢?懂得存錢就是機會就永遠都有,但你太出風頭,一下就棒打出頭鳥的爆掉了嘛,還總出出道到現在一年出頭啊,刪掉了沒有就爆掉啦那所以它以他的個性,大家看到的。
我判斷他的政治人格而辨證論節目了,我們請了我們問這種問題,好吧,我個人的主觀判斷啦,這不是公民教育啊,我跟你講,這裡不是公民教育,純粹個人政治分析政論節目去了,怎麼變這樣子?這個真沒有任何公民的教育的意義,但是政治算計來講,他就會去他就會想要去學公益當中,它想要拿權力,因為對於政治人物來講,拿到這次公益教育拿到權力就會上。
他的他有一種權力的癮啊,所以對陣容容易戒慎小心,他一定會想要權利,他一定會想選,但只能不能學它有沒有那個動能韓粉進軍中央黨部?要求他去選擇東西,然後等它全都你對我想想是她會想要做的三重中天當舖一件事情,對好他可能噹噹主席有啊會啊,他得了,不會太難看,就當上好,請問老師,總統計怎麼在回答最後兩個問題?咱們就說晚安了,這個等下我看到阿福。
寫作聽瓜子說ppt有個伏地魔叫王浩宇,我最怕看到王浩宇這個名字,我坦白講了我對於綠的三重中天當舖我當然我其實是本來是買新上,對於對於對於其他的人我都沒有意見,但是對於王浩宇,我跟你講,我必須要表達我個人一,這個有一點政治評論,但也有點公民教育的數字是色彩在裡面,我我跟你講為什麼我個人這麼不欣賞王王浩宇,我就說了嘛,在政治上都可以有。
不同黨派的工廠都ok嘛,但是王浩宇常常做一些事情,就是信口開河,沒有證據,而且是亂噴亂罵,我覺得還有一個東西,你作為桃源是一元,你為什麼不好?你你你討厭是因為你要監督是政府你你你你當然也不止她這樣做了,她跟唱歌桃源市場唱歌好的三重中天當舖像什麼像哥倆好一樣,請問一下,你有注意到你預約的角色嗎?你你整天然後你。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iheju&aid=15466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