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中的脂肪瘤
2022/11/26 07:09:49瀏覽545|回應0|推薦1
我的心願是眾生無病苦,能許下這個願也是因為自己的身體並不健康,因為不健康所以可以用自己身體去找變健康的方法,當病痛來的時候,就可以用自己身體去嘗試讓病痛消失,而這十幾年來發現最簡單與方便的法門就是「蜂蜜檸檬」
昨天翻了一下過去檔案裡的照片,約莫五年前時,那時候還在花蓮工作,因為身體不好而每天喝4次蜂蜜檸檬,某天發現本來很大的脂肪瘤就變小些,於是趕快拍了一張做存證,不過,後來的縮小速度就很慢到幾乎微乎其微了。
今年五月時因為番茄很便宜而突發奇想的將番茄與蜂蜜檸檬一起放入果汁機再加上食用油一起打飲用,無意間又發現脂肪瘤的變化。
我稱它為茄紅素冷萃法,我一直主張的人類醫學要進步必須改變研究方法,天然食物的搭配應該才是最佳解方。食品營養學系應該提升為食品營養醫學系,這是中國五千年來藥食同源的偉大理論,老祖宗的文化早就超越西方太多,用現代的方法與邏輯思考,將這文化發揚光大,相信人類才會擺脫那些許多的現代病。
國父孫中山先生說過「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在食品營養科學裡也應該要發揚光大,我相信今天我的想法,不久將會逐一印證。
製作方法請參考網址: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6006&aid=17758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