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谷客製化蛋糕,讓媽媽開心一整年
2021/08/02 17:03:23瀏覽1074|回應0|推薦0

每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要絞盡腦汁要送媽媽什麼東西!

前年我送了媽媽一個客製化蛋糕!

這是網友推薦的客製化蛋糕店,店名為"麥谷蛋糕",在嘉義。

每年母親節都買大眾化的蛋糕,想說可以有點變化。

瀏覽"麥古蛋糕"網頁後便決定是它了!

五月母親節,我大概四月就下訂了一個六吋蛋糕,並把購圖給老闆。

構圖如下:媽媽與狗得意大笑得意

母親節蛋糕草稿
 

直到取貨前夕,因私人行程需要變更為母親節當天中午前取貨,

老闆很貼心的答應我,當天取貨前再製作蛋糕比較新鮮,便於當天依約前往取貨。

蛋糕
 

這是我拿回家才拍的。

看到蛋糕的當下真是令我又驚又喜!

實在是畫的很好!

媽媽眼睛還畫上了白色眼珠子呢,哈哈哈!不得不誇讚老闆的繪圖功力跟細心程度吶!

畫的好,又畫的像!

附上一張媽媽跟蛋糕的合照~

媽與蛋糕  

沒有很像! 哈哈哈~

媽媽看了都笑嗨嗨呢!

蛋糕做的精美,那內餡?

我是不愛吃太甜的人,我覺得內餡不會很甜,而且水果很多!一直切到果粒喔!

蛋糕內餡  

真的是物美價廉又可口啊!

重點是 ,媽媽真的很開心!

所以母親節除了送媽媽禮物外,客製化蛋糕也是不錯的選擇喲!



以下為店家資訊:

麥谷蛋糕:嘉義市文化路595號

FB:麥谷蛋糕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3518&aid=16603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