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威特Switer-漾鑽敏感調理 (抗痘紀錄2)
2020/09/07 17:59:23瀏覽2575|回應0|推薦0

接續(抗痘紀錄1)所述,我總共用了漾鑽3次。

因為第2次是過渡期,所以就直接紀錄第3次的變化。

但我還是會提供各式醜照(當初哪來的勇氣拍照?)讓大家比對尷尬尷尬尷尬

比較第1次跟第3次使用漾鑽後的膚質會讓大家比較有感。

首先,我提供幾張照片讓大家可以回顧一下

第一次使用漾鑽前後,皮膚循序漸進改善的程度。 

 

第一次使用前:

全臉發炎敏感,很多囊腫型痘痘。

照片上發紅的地方並不是照相色差,而是我當時的臉正處於發炎狀態。

紅紅的一片是當時的常態。然後擠痘痘也留疤,不然就是長很多擠不出來的囊腫型痘痘。

凸凸的而且很痛,導致我很不愛出門!

   


第一次使用後:

臉部發炎敏感的範圍明顯縮小,囊腫型痘痘少了至少50%,毛孔變小,皮膚也提亮了。

第1張照片是停用漾鑽後拍的。

停止使用漾鑽後,還是會需要一點時間讓之前冒出來的痘痘修復。

我刻意挑了張有痘疤跟痘痘的照片,原貌重現。

只是除了痘痘以外的皮膚,毛孔縮小了,肌底也變比較乾淨。

上圖是第一次使用後,也過了一小段修復期,臉已經乾淨許多

接下進入正題,來分享第三次的使用狀況吧!

大家可能會好奇,第一次使用漾鑽後,皮膚看起來已經好了,為什麼我還要用!??懷疑懷疑懷疑

其實,第一次使用後,膚況的確變好了,但是我的過敏肌並沒有完全痊癒!

只要天氣轉換,我就開始搔癢難耐然後長痘痘。

這時的痘痘已不是囊腫痘痘,而偏向過敏痘(很癢、很小顆、紅紅的)!

誇張到我可以今天沒有痘痘,隔天痘痘爬滿臉。

因為經歷無數次的毀容之後,我才下定決心回去使用漾鑽!

這次使用漾鑽的重點是鼻翼兩側、下巴,以及臉頰的敏感部位。

在經歷兩次漾鑽的修復後,我還有這些局部部位需要重點整治!

而這些部位也是當初讓我最痛不欲生的阿!痛哭痛哭痛哭

因為我每次使用漾鑽反應都很激烈,所以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愛美真的要付出很大的代價阿(金錢、時間)!

     

第三次使用中:

可以看到鼻翼、下巴、兩頰發炎與冒痘較為明顯,一定要讓它把痘痘都冒完。

如果皮膚底層的髒東西都冒出來,就不會再發紅發炎。

這次冒的痘痘還是膿包型痘痘,所以需要回去詩威特請美容師清,

但頻率已經不像第一次使用漾鑽時那麼高!

第三次使用後:

痘痘變得更少,發炎範圍更為縮小。膚色明亮,膚況改善了85%以上。

     

印象中第三次好像是使用了2星期(年代久遠,已不復記憶),

但是,大家以為我使用3次就把我的過敏治好了嗎?並沒有!!!尷尬尷尬尷尬

詩威特的確大幅改善我的皮膚狀況,但是我的過敏肌還是沒有被徹底被根治!

主要是我的經費有限,而我的狀況又偏嚴重,每次需使用的量都很大

漾鑽所費不貲,對於上班族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每次回去使用2星期後,我的荷包就瘦到皮包骨。

還有,在停用漾鑽之後,要面對的是修復痘疤跟痘痘,

美容師建議我要用AI-15頂級的那組保養品才有辦法讓我的痘疤快速消退,

這也是一筆開銷阿!

總之在這個過程當中口袋要夠深,要有耐性,還要有超強的心理素質

因為痘痘爬滿臉的時候要勇敢面對別人異樣的眼光!

但是你問我值不值得?我會說,對一個痘痘長了好幾年的的人來說,值得!

要一個會長痘痘的人不冒痘痘簡直比登天還難阿!

其實我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勇氣去使用它!

我朋友當時看到我的慘況,都很氣憤的說,詩威特把我的臉搞爛了,要陪我去退費

但當時的我就是一心一意想痊癒,死馬當活馬醫,就"遼落企"阿!

即使以前月球表面,怎麼看怎麼不順眼,還是自拍了很多爛痘的照片激勵自己

我總是告訴自己有一天我會好起來!

就算不會好,老了皮脂腺萎縮了應該也就不會長了(另類激勵法)。

距離我當時使用漾鑽已經好幾年了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的手機突然跳出幾年前手機裡的照片

照片就是當時使用漾鑽的自拍,記得當初使用漾鑽的時候

我曾經有過這個念頭:如果有一天我的皮膚好了,我要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就這樣,時間匆匆的流逝,幾年後我整理了照片終於把文章生出來。

但是我由衷希望我的漾鑽紀錄對你有一點幫助!

之後我想繼續分享我使用詩威特產品的心得,以及我的抗痘之路到底是怎麼終結的!!!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3518&aid=15012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