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般若之功
2022/04/20 18:40:22瀏覽740|回應2|推薦31

     四月春暖花開欣欣向榮,疫情卻向著全台遍地開花傳播遠近,如同畢卡索的畫,真是顛倒的世界!面對疫情大爆發人心惶惶,掌舵者要如何在湍流當中轉彎施力使力展現駕馭之術,如何解決目前的經濟困境又能免於沉沒呢?

     千帆過盡,人不可能一帆風順,國運家運人運皆是如此,政府想救經濟,但實在不知道著力點在哪,也找不出第二條路,看著國際上一國國開放邊境,我們到最後萬不得已,還是得順應情勢與病毒共存。

     昨天發生了一件憾事,年方二歲的小朋友染疫不癒,令人後悔莫及,嗟嘆不已。過去大家都以為兒童染疫只是輕症,殊知如此幼小的孩童一個抱病,短短兩三天即告不治。看著雙親如此傷心說出事情的經過,喪子之痛心如刀割,看著這樣的新聞事件,深感凡是握有權柄之人,所作所為必得惠民恤物,無損於民才好,有些規定雖不是執政者本意,但若能彈性力行方便,或可免除此難,家長傷心痛哭才換得彈性規定,雖亡羊補牢但可避免杜絕再發生憾事。

     最近地震頻傳,疫情擴大,全球多災多難....通曉佛義人皆知是宿世罪業所招感,懺悔持經功德可轉業報。科學說量子,佛家稱心念,每個心念每個決定都決定著未來,牽一髮動全身,如今病魔遍布全球,人民生活疾苦,菩薩常掛心頭,希望人們處所安和樂利。禪門以禪定消除妄想,利樂有情,人與人之間相處著重於智慧及約束力,般若不可思議,祝福每一位朋友平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73471608

 回應文章

亮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1 06:24

§

花好月圓人百合

春風化雨時節順

國泰安民家安康

少病少惱願吉祥

~05:54’ 20220521(0421)週六

🙏🤍♥️💚💚🪔

~~~~~~~~~~~~~~~~~~~


~ 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29 10:58

兩歲小朋友的憾事,我看新聞的時候也是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相信這是每一個家裡有幼童的家庭,都會同感心碎的事

到底要不要給孩子打疫苗,現下有很多父母還拿不定主意

幼童抵抗力太薄弱,打或不打都有風險,唉...

還是繼續做好自己的防疫工作,誠心祈求神明與祖先保佑吧... 

願大家都平安!!

辨音(c5939h) 於 2022-04-29 22:12 回覆:
泉~你多保重喔!孩子還小,打疫苗真是兩難,疫情期間,做好防護,減少社交,你心善,相信神佛會運允你的祈求!祝福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