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
2021/09/15 12:29:17瀏覽912|回應5|推薦30

     即便時序已過了白露,中秋即將來臨,可是秋老虎發威,白天高溫依舊,似乎不同於往年漸入秋高氣爽舒適涼爽,懷念濃蔭的集集綠色隧道呢!

     秋節快到,每天走路運動都會看到路旁樹上掛滿一顆顆渾圓飽滿的柚子,真是豐收的季節,這幾天也收到友人送來應景的老欉文旦,只可惜沒口福,能看不能吃。

     病毒排山倒海而來,蔓延至今,比想像的棘手,我們低估了後患。有人不敵病毒猛力的一擊,即和世界說掰掰,為世人示現了無常;有很多商家受疫情影響,中斷了財源,努力建設的事業分崩離析,夢想泡湯;口罩醫療器材生技業則因禍得福,原本平平的事業有了生氣,大發災難財,多國政府也因應疏困打出疏困專案牌。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好友們暫時沒相聚,不過感謝上天厚愛,每天依舊仍可在格上和朋友說話,已成為熟悉的模式,即便是短時間不在線,彼此的氣息依然在心中縈繞,想想,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很難言喻的,我們是多麼不容易才相遇的,得多珍惜了。

     都說月圓人團圓,但疫情卻阻隔了家人團圓👪雖是差強人意的地方,不過目前我們就安守本分,讓社會更加祥和利樂!預祝好友佳節愉快!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67700092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8 09:16

祝中秋節連假快樂!

感謝您的留言。抱歉遲覆:479 語蓮 http://blog.udn.com/jfeng13x/166797626

 

辨音(c5939h) 於 2021-09-18 20:58 回覆:
寫文純粹是自由地發揮個人見解,現在人都很忙,有時間再回覆就好喔,自在就好,別給自己壓力喔!謝謝您的喜歡,祝福您佳節愉快!得意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7 10:23

您說得沒錯呢,疫情還在,那就堅守本分好好防疫

切勿貪圖一時的快樂而染病,那便得不償失了。

祝福辨音姐一切安好,還有中秋佳節愉快喲! 得意

辨音(c5939h) 於 2021-09-17 19:50 回覆:

人美嘴甜心善有智慧的泉最理性了!給你一個讚!得意  

哈哈!對啊!朋友只打一劑就迫不急待地邀聚會聚餐,雖然疫情有趨緩的現象,還是讓人猶豫掙扎,這~不是能不能的問題,而是要不要,安不安心,得考慮拿捏分寸的試煉,不要因為一時的貪歡,造成遺憾才好!

也祝福您闔家平安,佳節愉快唷!得意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訪 問安
2021/09/16 15:02

做為辨音的粉絲 遇有好文 當然推薦 不用客氣

願您 中秋佳節 闔府歡樂平安

辨音(c5939h) 於 2021-09-16 21:05 回覆:
美圖配文字,唯美到不行!得意喜歡呀!感謝您了!也祝福您事事順心!佳節愉快!三太子笑

亮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6 07:30
http://classic-blog.udn.com/mobile/shiglfs/167758511
@人生修行路~也是無常、面對生死大關 - pureland 日新又新 - udn部落格
辨音(c5939h) 於 2021-09-16 10:04 回覆:
已拜讀喔,感謝您的法音分享!謝謝

S.F.果樂法施F.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圓月圓過中秋
2021/09/15 19:15

(側知)有住院或安養的老大人...有現代科技:網路視訊啊!現代人的福報/工具、科技/只怕無情、無友,對面無語問蒼天;不怕山高水長阻隔情與緣。

\

即將中秋佳節祝福您:

月圓天心合家圓

明心如月自性真🌝🙏🪔


=眾生病故我病;心淨即國土淨=pure-land日新又新
辨音(c5939h) 於 2021-09-16 10:02 回覆:

是滴!情有心,天涯咫尺;無緣無心,咫尺天涯!得意   

謝謝法師祝福,也祝福您法體安康,吉祥如意!

                                                                                 果境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