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炎夏
2017/07/25 16:07:05瀏覽964|回應3|推薦44

     37、7。c,火毒的太陽,還是得出門辦事,路上巧遇同學,寒喧幾句之後就陷入沉默。「你還是跟以前念書時候一樣內向寡言。」沒有吧!話多了,或許是不怎麼投機,覺得有點說不下去,說話還真的要有相同感覺。

     生活規律,作息簡單,不過因前塵,遂忙碌,輾轉不停的周旋於天地人之間,肩負使命,使得我們節奏漸強,我忠實的履行自己的諾言,即便在旅行當中依然在接案子,生命的變化不會墨守成規,它總是變化無窮。目前的目標是放在具備條件努力堅持,而不是光靠天賦與機緣,可能是這樣子平衡自己吧,人一旦有事做就會充實點,既然想走得遠,那就得學會工作家庭可兼顧,身心平衡。不過說忙,意思不是說不要打擾了,是怕關心的朋友會擔心,才說清楚,可有些人想成人家都說忙了,拒絕了,我還打擾,這種帶有罪惡的羞愧感是多餘的,好友的關心,如炎夏當中沁涼的山泉,清新舒暢!

     上個月身體狀況不佳,我們管家〈姐姐〉擔心我造血功能不佳,極力勸我快入睡,說她鬆身已做好,這夜貓子竟然會在11點未到就練完,不簡單,害我悲喜交融!誰理你 

     傍晚時,我們一起到金山觀賞磺火,姐姐和爸爸下車去拍照,妹和我不想動就待車裡,此時我想起她早上要我靜坐幫她看什麼?聽到淒厲的呼救聲!喔!這是來自地底的求超眾生。妹聽到他們的哀鳴,我非無情人,豈可充耳不聞,非狠心之人,如何叫他們斷絕請求?目前雖非為工作而活,不過依然甘之如飴。

     觀浪喚起記憶,我的人生像曲折迴繞的湍急江流,景致和一般人不同,無法以常理來論。就像生孩子也不一般,使我對這個世界產生了懷疑。老大急產,老二無痛分娩〈真的是從頭到尾沒有陣痛喔!〉奇妙吧!這連護理人員都感到不可思議,印象很深的是護士三番兩次問我痛嗎?當我搖頭時,她不可置信地對我說~哪有人生產不痛的?結果很生氣的壓我肚子,我的痛是因為他壓我才痛,不是陣痛的痛。結果沒五分鐘孩子就呱呱落地了。弟弟更離譜,意外懷孕不在少數,這不值得一提,但後來姪女感染德國麻疹時,我也雙手小紅豆疹,抽血檢驗報告為陽性,依優生法令規定必須流產,我苦思,不忍,護理人員苦勸,情非得已的同意,妥協之下護士又說,要不然再做一次抽血檢驗,兩周後告訴我沒感染,紅疹子也消失,之前的誤診就醬子無疾而終。接下來四個月檢查沒心跳,醫生驚訝,反覆再三之後決定慎重一點,開了轉診單讓我到總院去怕是儀器故障或...........,一波三折讓人心驚膽戰,檢查了,孩子健康,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上述是干擾問題,翻來覆去,轉側難眠,也是干擾問題,只是我們必須得釐清是哪方面的干擾,以什麼樣的方式來對置,這是目前學習的功課,別人認同也好,不認同也罷,依然踩著步伐前進,願以慈悲清淨心與大家共振菩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07073585

 回應文章

S.F.果樂法施F.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31 17:09
炎炎夏日正暑氣,天降雨露轉清涼;☔
心靜心定無閒事,淡看人間超塵惑。🌈

😇

同生極樂國 合十 _()_
=眾生病故我病;心淨即國土淨=pure-land日新又新
辨音(c5939h) 於 2017-07-31 21:11 回覆:

感謝果樂師父留言回應。往年都在暑假一開始颱風就來訪,今年或許因閏月關係,直到月底妮莎與海棠悠然來往,帶來了水氣,也清涼少許。

仙翁老人家很有創意,顛覆既有的型態,打造這樣一個市場,原本荒蕪荒涼之地,由師父來開採之後變得生意盎然!!!得意祂在我們身上投資很多,希望能結合眾所能,建立好的關係,達到產能滿意度。

辨音(c5939h) 於 2017-07-31 21:25 回覆:

如此高值化的功法技術研發運用及技術轉移,對我們有助益,大家都有感覺感知,我也超有感的,只是心之隨筆發揮言靈作用,除了具備基本文字能力,也要多多閱讀才能提升文法字彙的完善度,否則想積極表現心情風貌也是欲振乏力,末學很難將事物與心結合,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感謝不嫌棄,經常來訪,祝福夏安!                                           

                                                                                                                 果境合十頂禮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7 10:45

懂您的感覺,有時不是寡言,而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天氣真的超級熱,熱到只是曬一下下腳背都會痛

我都躲家裏跟冷氣作伴。得意

辨音(c5939h) 於 2017-07-27 11:31 回覆:

萬病皆由酸毒起,我盡量讓自己流些汗,只有等到傍晚煮飯時間才開冷氣,吹了很舒服就不太想動,但是,想到求超眾生在等待,也不好給他們晾在一旁,還是會抽空練功靜坐,否則就枉費了師父提供這麼好的遠距學習,免費又好用。

小孩很難帶,以前經常要帶去收驚,計程車加上費用將近一千元,或許歷練過滄桑,所以我珍惜。

言靈有其作用,文字有其力量,也能由文字當中捕捉到訊息。

天氣真的好熱,古代皇帝要羨慕死我們,這麼好!有冷氣可吹,比搖扇方便許多!得意你有籽籽就精神百倍!誰理你他的笑臉可是會電暈人!!!得意


山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6 17:57

真是歷盡風霜

辨音的人生也真的豐富 感受特別深刻

身體要多照顧 不妨參閱我的"湧泉慢跑功"

不知合不合你 看看就好 多謝辨音

辨音(c5939h) 於 2017-07-27 07:14 回覆:
戲劇化的人生,很累!!!無奈
辨音(c5939h) 於 2017-07-27 01:01 回覆:
呵呵,常在想或許若以正常速度來學習,很快就會感到厭倦,因為太沒挑戰性了,所以上天為了避免喪失興趣,就微調,給了不同的境況刺激心智發展!誰理你說坎坷,倒不至於,不過好殘忍,考驗真多,驚滔駭浪不能常有,心臟承受不了!!!得意謝謝您的建議與詳細的解說,我會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