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資股票的名人語錄
2013/10/08 16:44:04瀏覽423|回應0|推薦2

投資股票的名人語錄,能讓你財富保持及增加。

一.華倫巴菲特 股票王者

要在別人貪婪的時候恐懼,在別人恐懼時貪婪。

二.喬治. 索羅斯

國際狙擊手 投資關鍵是懂得如何求生存,必要時認賠出場,留得青山在,有朝一日才能東山再起。

三.安德烈.科斯托蘭尼

德國證劵教父 買股票時需要想像力,賣股票時需要理智。

四.彼得.林奇 股聖

不要相信別人的意見,不管其它的資訊來源,相信自己的分析,並且在分析的基礎上好好細思考。

五.約翰.坦伯頓 環球投資之父

最好的投資時機,是當所有人都恐懼退縮時。

六.班傑明.格雷厄姆 證劵分析之父

一個成功的投資應記住兩件事;一是嚴禁損失;二是不要忘記第一原則。

七.詹姆斯.羅傑斯 投資旅行家

發掘別人還沒有看到的機會,這是我永恆不變的投資則哲學。而跟隨群眾是永遠不會成功。

八.邱永漢 華人投資奇材

買績優股不如買有潛力股票

九.是川銀藏 日本股神

股市是謠言最多的地方,如果每聽到什麼,就開始買進賣出的話,那麼,再多錢也不夠賠 十.約翰.柏格雷 指數投資之父 有錢不代表富裕,真正的富裕是懂得用錢,創造豐富的心靈。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893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