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浩瀚宇宙沒有外星人? - 飛碟生物不是外星人,他們是人類未來的後代子孫?
2013/10/03 11:59:41瀏覽454|回應0|推薦1

昨天國際新聞報導在10年前智利發現一具外星人乾屍,身高僅15公分,經過科學家生物學家10年研究,進行解剖、 DNA鑑定、X光照射、腦部斷層掃描等化驗,證實為人類,不是外星人,他是一具人類約7歲男孩遺骸。他的身長和一支筆差不多,頭部奇大無比,細小的軀幹不 成比例,頭頂還特別突起,有堅硬牙齒,但只有九根肋骨,正常人體有十二根肋骨。

 


我在20多年前就已推論飛碟上的生物不是外星人,他們是未來人類的後代子孫。為什麼我會這樣推論?推論很簡單,因為種種證據及跡象都指向他們是未來人類的後代子孫。

 

其實在4年前就已證實我的推論正確,2008年是人類科學史上最偉大一年,德國科學家突破光速記錄,他們已經打敗了光速每秒三十萬公里的紀錄。這個驚人的結論打破了愛因斯坦狹義相對論。相對論原則是:任何事物的速度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比每秒186000英里的速度(即光速,299,792,458米/秒)更快。從理論上來說,比光的速度更快,就意味著逆轉了時間。德 國物理學家聲稱,他們已經利用奇特的量子隧道效應,迫使光克服它自己的速度限制。在量子隧道現象中,粒子聚集能量,可穿越一個似乎無法穿越的障礙。實驗主 要集中在微波光子通過兩個稜鏡時的傳播上。當他們把兩個稜鏡移開時,大部份光子被它們遇到的第一個稜鏡反射到遠處,再被一個檢波器捕獲。但是一小部份光子 似乎通過一個將它們分開的裂縫繼續前進,就好像兩個稜鏡仍然呆在一起。光子在兩個稜鏡間的傳輸速度比光速更快。

 

2008年年底世界上最大的粒子加速器,位於瑞士日內瓦郊外的大型強子對撞機(Large Hadron Collider,簡稱LHC)長27公里,埋于地下50-150米深。開始正式運作,將各種粒子以接近光速的速度互相對撞,為高能物理學帶來新的契機,有望突破空間 ,科學家期待對撞機實驗結果。世 界各地的科學家對該對撞機的期望非常高。不少科學家表示,希望能夠通過此發現新的微粒子,為理論物理尋找根據與開發研究方向。其中最引人興奮的是超弦理論 (string theory)所預測的多維空間。如果成功了,大型強子對撞機將能夠開創人類突破現有空間、發現新微觀空間的前端。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與未來,已經不是人類 的夢想,成為具體可行的事情。  

未來人類的後代子孫必定可以穿越時空,搭乘飛行器在浩瀚宇宙移民定居 其他星球,人類未來子孫演化趨勢,頭大身小,身形越來越迷你;隨著各星球的環境不同,身形大小不同,膚色不同,所以被我們發現的外星人都是近似人類身形。 飛碟上的生物不是外星人,他們是未來人類的後代子孫,搭乘飛碟穿越時空四處旅行,所以飛碟生物不能干涉地球〈我們〉以前的人類世界,避免地球歷史起變化造 成時間錯亂及空間毀滅。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幾億幾千萬年前在地球及各星球就已出現人類遺跡。

 

浩瀚宇宙沒有外星人?因為未來人類的後代子孫會阻止外星人干涉地球;所以即使真的有外星人,我們地球人類也接觸不到?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882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