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琉球夜空閃爍怪異光點 像有生命地移動專家無解
2014/01/28 11:31:45瀏覽159|回應0|推薦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上還有太多未解之謎,如今又添一樁。據日媒《琉球時報》25日的報導,在23日晚上9點左右,琉球那霸市上空約有10個橘色光點不規則移動,先是聚成一團,數量增加後便散開,閃爍著橘色、紫色、青色等光芒,並同時有多名目擊者,約15分鐘後,光點才從夜空中漸漸消失

▼光點先是聚在一起,後來慢慢增加後散開。(圖/翻攝自Youtube)

 

光點像是有生命似地變化位置、閃爍不同的光芒,同時有多名證人目睹了這個現象:12歲的竹尾慎太郎從那霸市識名看到這個現象,他表示「約有10個光點在動,一下聚在一起一下消失」;45歲的新垣覺在沖繩縣浦添市的西原目擊,「是非常亮的光,嚇了一跳。因為像邊畫曲線邊移動,我認為應該不是飛機。」

▼消失之後又出現,許多人都同時目擊了這個奇異景象。(圖/翻攝自Youtube)

 

有專家認為「除了天文現象想不到其他解釋」,但石垣島天文所所長宮地竹史、確認過民眾拍攝的影片後,認為這不是天文現象,因為隕石掉入大氣層邊燃燒邊墜落時,雖然能從地上看到光芒,但速度會很快,不像這些光點能長時間滯留。

會不會是飛機呢?日本航空自衛隊澄清,當天晚上7點20分以後就停止訓練,而且那個時間也不會讓自衛隊飛機起飛,奇怪的是,自衛隊還指出並沒有接獲謎樣光點的任何目擊報告,所以也不是鄰國飛機。

▼那霸夜空的奇妙光點,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125/319891.htm#ixzz2rf06V0Au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10819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