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西子灣抗議 油漆彈襲擊張志軍! 彰化鹿港天后宮抗議 綠議員兒子梁伯洲被不明人士打爆頭!
2014/06/28 17:13:58瀏覽716|回應0|推薦4

高雄西子灣沙灘會舘抗議    「民主黑潮」、「島國前進青年軍」成員?    扔冥紙扔漆彈砸中張志軍的貴賓車及隨身侍衛   抗議中國官員不要扔漆彈    圖一時爽快    在國際上會有反效果    以後台灣官員到大陸相同待遇    扔雞蛋就好!

高雄漢神巨蛋抗議     晚上張志軍車隊剛離開巨蛋    青年軍從埋伏路邊跳出來   站在馬路中央雙手張開     不怕被行進中的張志軍車隊輾過    跟64天安門檔坦克車的畫面一樣壯烈感人   情治人員用跑的從他們背後冷不防的把他們摜倒     5、6位勇士前仆後繼    不把張志軍攔下不甘休    圍觀民眾指責警察領人民薪水    警察做的不對    幾位勇士趁亂消失人群     張志軍取消高雄行程!

彰化鹿港天后宮抗議    廟方放鞭炮驅趕抗議人士    彰縣議員梁禎祥兒子梁伯洲把鞭炮踢開     梁伯洲被廟方或黑道幾人圍毆     被一名白衣男子持鐵條打爆頭?    再被廟方楊振榮毆打已受傷頭部!

白衣男子是廟方或黑道人士?    警察 廟方 黑道同謀?

彰化天后宮拉紅布條歡迎張志軍    每人發400   不是發2000發500    至少被A100?

彰化人民強烈抗議    張志軍再取消彰化天后宮行程!

稍後取消所有台灣行程     搭機落跑返回中國!

沈智慧總召   崇正基金會歡迎張志軍!

馬英九老了     老胡塗了!

騙吃騙喝騙財騙色的土匪頭目!

巧取豪奪的土匪黨!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436197876651114&set=a.1386601604944075.1073741828.100007827463914&type=1&theater

神豬真是夠了     把國民黨面子丟光光!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1460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