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心臟病...
2011/01/03 22:51:46瀏覽147|回應0|推薦2

今天諸事不順,一大早體育課,

籃球考試不及格(為什麼球就是投不進...<淚>)

不過這還不是某犽今天鬱鬱寡歡的主因...

這幾個禮拜學校做了很多健康檢查,

包含很多方面,還照了X光,

今早一個同學拿了一張保健室的通知單給我,

上面寫有[重要事項]必須轉告,

要某犽下節下課到那裡去[領命]

....

難不成身體有什麼狀況?

(...我恨我那該死的烏鴉嘴)

的確是有問題,去了保健室,

護士阿姨和我說,之前做的那個心臟病篩檢

我的檢查結果好像有異常...

<(-┌┐-)────c<___-)││()

不會吧?!

這個禮拜三要再復檢一次,有更專業的醫師要來,

雖然阿姨說不一定真的有這種病,只是有可能,

(問題是我有輕微的被害妄想症啊啊啊~)

我還是很擔心,某犽並沒有啥家族病史,

要是真有心臟方面的疾病也不會是遺傳,

唔...憂鬱中...(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476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