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腐女啦!
2010/12/24 22:47:28瀏覽241|回應2|推薦1

最近某犽班上有一個頗[欠抽]的同學,

死腦筋的認為我是一標準腐女。

某犽我明明不是!

我頂多算是同人女嘛!

會被誤會的最大原因是,

我愛看小說,包括BG和耽美小說(特偏愛動漫同人),

而且看的都是網路上的,所以一些[專業]名詞都懂,

於是被誤解了...

腐女是沉溺在BL世界中不可自拔的女人的代名詞,

(重症的甚至看到兩個男的走在一起都可以YY)

同人女則是喜歡看[同人和原創角色的延伸配對]的文,

(不限BG或BL)

至於某犽我為什麼會看耽美嘛~

因為最近網路上的BG寫手素質太差了...

文章寫的我的眼睛都快瞎了!

文筆不好不說,連劇情都有夠爛!

原創的BG小說設定永遠是總裁總裁!

又俗套又狗血!

更別同人提常把動漫裡的人物寫崩...

(有看過家教的親們,乃們可以想像

云雀柔情的对一个女生说:

[我不在乎你身边有多少人,

我只求能留在你的身旁]吗?

看的我都要石化了!

这些都是神马好恐怖!我雷NP!)

寫耽美的作者文筆通常都比較好,

(沒有人一開始就會去看BL的,

耽美寫手通常在[BG]時期都被磨練過了)

所以我才看BL的。

(瑪麗蘇實在太氾濫了...)


上述那些[專有名詞]看不懂得同學們,

恭喜乃們都是純潔乖寶寶!

*[BG]是男女正常配對(也就是一般言情)

*[BL]、[耽美]都是指男男戀

*[同人]是動漫延伸自創劇情得文體

(P.S.個人偏愛穿越型的動漫同人)

*[YY]是幻想的意思

*[NP]是一人對多人的博愛戀情

*[瑪麗蘇]是世上最令人痛恨的東西(好啦還是有人喜歡...)

解釋太長了~麻煩去搜尋引擎找一下,

可以得到更完整的資料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47297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舉手)
2010/12/28 19:40

有!!就是我!!(舉手)  ←(被打斷)
我看HP同人是從BL開始喔呵呵:)))))
要不然就是我印象中看過的BG都沒留下記憶= ="
其實再更早一點有看柯南的BG文啦哈哈哈!!  (上面都在亂騙人)
呵呵呵 我的演變史 (?)
小學一二年級
→ 柯南 BG文
小學三四年級
→ HP 惡搞文 → HP BL文
小學五六年級
→萌上三次元偶像wwwww
結果網路上的大家都說他是"總受"害我小小心靈受創 Orz
就沒有找文章來看了Orz
......什麼嘛人家那麼帥 才不是受Orz
(呵呵不過他的朋友們還是被我拿來YY了XDDD)
國中一年級
→YY學長Orz (攻受可逆喔www)
國中二年級
→人生第一本BL漫入手wwwww
於是踏上了中二的不歸路 (?)
接下來就妳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了 (淚目)
話說妳一直被說是畫師好好笑喔XDDDDDDDD
妳要不要來創作一番呀:)))?????

既然妳講到了雲雀那我也要來講一下(什麼道理)
320話非常的1827喔 呵呵呵:))))))
厚連載有夠萌的啦~~~ (打滾)
天野娘妳害我生病都無法養病了!! (牽拖什麼)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0-12-29 23:20 回覆:

孩子,看到乃的留言,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無力)


全力少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乾,竟然都看懂- -
2010/12/27 22:03
我該羞恥嘛-///-

好久沒來看大畫師的格了(合掌

看了幾個星期,沒幾個有毅力打部落格的西松生(無誤

真厲害!XD

ルナの芽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0-12-27 23:56 回覆:

再次澄清,我不是大畫師!(那是抓的抓的!)

沒關悉(虎摸)

看的懂得也有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