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遊
2010/07/10 11:29:04瀏覽267|回應0|推薦4

因為爸爸英明的決定 讓我免於二次基測的摧殘   而上台北找舅舅玩(其實還有舅媽 小阿姨 表哥 表弟)

但還是祝二基的同學們能順利完成考試

我們坐客運一路搖搖搖......搖到目的地 快吐了 因為有五小時的車程

不過接下來的行程很好玩的

隔天 我們先吃個鼎X豐 不過怕辣的人 建議你 可以不要選擔擔麵 有點辣

下午 舅舅還請了假 陪我們逛  很多百貨公司     西門町 101(其實我有懼高症 但是也沒那麼恐怖)

晚上 逛饒河夜市 逛著逛著 看到有某電視台在錄影 

我聽到表弟跟他的同學說

<我們去後面演艋舺 打架>  我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演啦!

在我們掉頭回家時    表哥走我們後面(因為他怕我們不小心被放生掉了)

但是我跟姐姐轉頭時   <哇!表哥被放生了   不見了!>

過不了幾秒鐘 我再回頭   表哥手上捧著一盒甜點出現在我們後面

可能他有練過功夫

接下來是快樂的晚餐時間   這不用知道細節

到了睡前娛樂時間  不知為什麼轉到摔角台   但看了之後   我們笑到吵醒逛街逛到累死的媽媽

時光飛逝   到了早餐時間 表弟坐在我對面  他看著我手指上藍色 黑色的指甲油

<如果你拿掉那個藍色 你就沒有指甲了嗎>

<還有啊 它只是一層塗料而已 不會不見啦>  真是個可愛的人

接下來去國父紀念館 看憲兵交接   看他們甩槍時 真是太帥了

站在台上的憲兵 還有人幫他擦汗 整理服裝   我聽到有人說 <好好喔!>

接下來 你們也不用知道細節 (其實只是吃飯 聊天 買車票 拍照 說再見 又一路搖回家)

總而言之 能出門遊玩是件幸福的事   

大家也可以紓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421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