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very breath you take
2013/10/15 21:20:43瀏覽1037|回應2|推薦49

 

結束完悲情的三封信後

情緒釋放許多輕鬆不少

Every breath you take

是明第一首學會唱的英文歌

一起欣賞吧

朋友們

我來看你們了

 

 
 
                                             
 
我那源頭
在山之巔林之崖
潺潺而下有時輕快有時緩慢
阡陌縱橫綿延曲
折於一片廣漠
宛如在曠野仙境中
沿途有不斷遠離的回憶
前頭是值得把握
為數不多的歲月
回頭是
慢慢逝去回憶的感傷
在炎日下我懶散的緩流著
在風雨中甦醒才快速奔馳
日復一日中
不斷的流逝生命
旅途中有風霜雨雪伴我
蟲鳴鳥叫花兒也向我揮手
人生就像是一條河
當明又默默流過的你的心頭
終究不會再回頭
 
 

 

不嫌明簡陋小格

的朋友們

要常來指導ㄛ 

               警察合唱團The Police

Every breath you take/你的每一次呼吸

Every move you make 妳的一舉一動
Every bond you break 妳掙脫的每一個束縛
Every step you take 妳踏出的每一步
I'll be watching you 我都在注視著妳
 

Every single day 每一天
Every word you say妳說的每一個字 
Every game you play 玩的每一個遊戲
Every night you stay 留下來的每一夜
I'll be watching you 我都在注視著妳


Oh can't you see 難道妳還不明白
You belong to me 妳就是屬於我
How my poor heart aches 我可憐的心在抽痛
With every step you take 隨著妳離去的每一步
( With every breath you take ) (隨著妳的每一次呼吸)
 

Every move you make妳的一舉一動 
Every vow you break 妳違背的每個誓言
Every smile you fake 妳偽裝的每個笑容
Every claim you stake 妳的每一個聲明
I'll be watching you 我都在注視著妳


Since you've gone I've been lost without a trace
妳離去後,我茫然無依
I dream at night, I can only see your face
 夜裡入夢,只夢見妳的容顏
I look around but it's you I can't replace
我環目四顧,全是揮不去的妳
I feel so cold and I long for your embrace
我全身冰冷,渴望妳的擁抱 
I keep crying baby, baby, please
我不停的哭泣,寶貝,求求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09300930&aid=8360343

 回應文章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0 08:26

明哥~早安

惜兒來逛逛..問候您~三太子笑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22:34

詩好棒,是版主自己寫的嗎?

歌也很好聽,雖然詩和歌不太搭,但都好棒

這首英文歌的詞曲我都很喜歡,是戀愛中人的感覺

明明明(c09300930) 於 2013-10-17 22:48 回覆:

給妳解釋一下........

歌曲是那時熱愛的感覺

文框中的詞""慢慢逝去回憶的感傷""

是作者明對於歲月的無情及回憶的感嘆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