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虹
2013/08/01 21:31:38瀏覽426|回應0|推薦10


短暫又漫長的人生旅途中*不管是平淡無奇還是忙碌緊湊*迎接一天的日出送走一天的日落*我們的人生就這樣日復一日中過了*一生中能有多少驚豔讓人永生難忘呢?!....例如一天遇到了兩道彩虹的日子*

 

一夜好眠後的微霧的清晨*帶著點愉悅輕鬆的心情要出門工作去了*0715山頂出現了第一道彩虹*只有短短的三分多鐘剎那間消失了!!就隨風而逝嗎?我感覺到它是個活潑好動的大孩子*存在另一個世界*可能也準備去上班上課打卡或是約會去了*

 

經過一天的忙碌*還算是順利的一天*精神上有些疲憊了*伴隨幾聲打雷聲*就在夕陽餘輝的最後時刻*黑雲密佈的天空*慢慢透出泛紅的晚霞*雨還來不及下下來*同樣的山頂邊*1630第二道彩虹出現了*什麼樣的機緣讓我一天看到它兩次*這次的停留較久一直到天空暗下來*心中有些問號!!它是來向我道別嗎?

 

當下記錄了彎彎彩虹自然色彩的美*心中的彩虹隨著喜怒哀樂心情年紀而會改變*有一天它還是可能默默出現在你身邊*下次不期而遇不知是在天邊海角或山巔*將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還是明早還會再見呢?讓我有些期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09300930&aid=806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