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冉冉雲
2022/11/12 21:55:35瀏覽1251|回應1|推薦32

冉冉雲

依盧炳體

緲緲群山景幽美,雙人行、小橋流水。

花倒映、垂柳沉浮交替。

數不盡、紅塵往事。

怎想當時已相配,影孤單、舉杯獨醉。

晨曉中、冉冉雲升風起。

歲月江離難悔。

詞/明明/圖/網路

筆者思路

深遠迷濛的山林景色優美,兩人同行有山有水。花倒映在湖水中,搖曳的柳枝水中沉浮,數不清難忘的過去。

沒想到當時相愛的我們,如今一人獨自喝悶酒。人的一生像慢慢飄散的小雲,如此短暫,青春歲月一去,不會再回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09300930&aid=17744433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13 13:10
「沒想到當時相愛的我們,如今一人獨自喝悶酒。」趕緊再去示愛啊,邀集倩喝交杯酒,我為明加油!👏👏👏👍
明明明(c09300930) 於 2022-11-16 15:02 回覆:
感謝賞讀,週三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