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送行者,送行著。
2009/04/13 04:22:45瀏覽1271|回應2|推薦14




今天是週日,一個人到公司加班,
等到關上辦公室的燈打算回家,
手錶的指針已經接近12點。

夜裡的街沒有白天的嘈雜,
沒有擁擠的人與車,
就這樣有點安靜。

只要是騎車回家,都會經過這條街道,
幾乎總是要遇上紅燈,
或者該說,就算沒遇上紅燈,
我都會下意識的往那個轉角多看兩眼,
那個,你再也不可能會出現的地方。

真的有點殘酷呢,每天的必經之地,總會讓我想起你,
雖然相遇的時間是這樣短暫,
但你的離開也是不得不的別無選擇。

聽著 Laura Pausini的It's Not Goodbye,
看著 Sweet November的劇情,
想著那天終於聯繫上你,
你在網路上用我看不見表情的文字說著讓人難以面對的現實,
明白了那陣子你刻意的杳無音訊,竟是怎樣艱難的一個決定。

終於,你說,你很想再見我一面,
如果你能夠回到台灣,你很想再見我一面,
那時的我,慶幸我們是在網路的兩頭,
因為當下的我已經鼻酸哽咽到無法出聲。

這個約定已經是不可能實現的奢望了,對於你我,
那麼,親愛的,請帶著對我的喜歡,陪著你到另一個世界,
希望你在那裡,一切都好。


後記:你已經離開兩個多月了,時間過得真快。



而現在,真的是連再見都不可能了


It's Not Goodbye         Laura Pausini

                                                                               
And what if I never kiss your lips again
如果我無法再吻你
Or feel the touch of your sweet embrace
無法感受你甜蜜的擁抱
How would I ever go on
那我要如何活下去
Without you there′s no place to belong
沒有你也就沒有歸屬之地
Well, someday love is gonna lead you back to me
某天愛會指引你回到我身邊
But′til it does I′ll have an empty heart
但此前我會一直空虛
So I′ll just have to believe
所以我不得不信
Somewhere out there you′re thinking of me
在這以外的某地我仍被你想起
Until the day I let you go
直到我讓你離開的那天
Until we say our next hello
直到我們再次相遇
It′s not good-bye
那都不是告別
Tiil I see you again
直到我再次看到你
I′ll be right here remembering when
我會在這裡思念
And if time is on our side
如果時間屬於我們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to cry
那就不會再有淚水
On down the road
在回憶過去
There is one thing I can′t deny
我無法否定
It′s not good-bye
那不是告別
You′d think I′d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it though
你以為我足夠堅強能夠熬過這一切
And rise above when the rain falls down
每當飄起小雨時想堅強的意念便會升起
But it′s so hard to be strong
然而堅強是多麼困難
When you′ve been missing somebody so long
當你如此長久的思念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I′m sure
我相信這只是時間的早晚
But time takes time and I can′t hold on
但時光流逝我無法停止
So won′t you try as hard as you can
你沒有盡力
To put my broken heart together again
去試著彌補我破碎的心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scopan&aid=2844065

 回應文章

Mr.偷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4/13 19:26

告別‧是多麼令人難以放下


 哩好‧I'm Mr.偷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
2009/04/13 17:29

連再見都不可能了.....

看著這段文字心中響起一串有憾的迴音

良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