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搬了搬了!!
2011/05/20 02:53:55瀏覽2021|回應1|推薦21
這是我在痞客幫的新家地址:六月。加州。天氣晴。

我想,除非純文字(無圖)篇章,我未來應該會直接在痞客幫發文了。歡迎舊雨新知繼續在新家支持我,我也會在那分享更多的懶人食譜、好康訊息、育兒經驗、生活碎念、及玩樂資訊等等,甚至會波上更多我喜愛的影像及新鮮貨,希望在新的環境可以產生更多天馬行空的創作,打造tinamama在網路世界的夢想樂園!

呵~沒錯,在新家會以還原的本名看到我,千萬別以為跑錯地方囉!
(那顆甩著馬尾邊哼歌邊啜飲咖啡的人頭還是千年不變啦!)

See you all in my new wonderland!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s9y2y&aid=5232585

 回應文章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SS
2011/05/22 08:16
訂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