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MeToo在茫茫慾海中
2018/03/23 06:16:37瀏覽84|回應0|推薦0

談個嚴肅話題,性侵性騷擾的女權MeToo"我也是″運動。

 

像好萊塢拍電影,開始靜音遠镜漸拉進,音量慢慢變大,最後推鏡鎖定女主角,一聲凄厲惨叫,拉開表演序幕。這個運動也是這套型式漸入"佳境"的。

 

從華府一衆議員被告性侵不被重視,到知名參議員和州長也被告,到公共電台政論節目名主播,再到全美電視台晨間節目極知名主持人,逐個上镜,音量漸大。不得了,朝影劇大本營好萊塢心臟插去,小名星開始陣亡、大明星倒地無數,壓垮駱駝最後那支草是金牌製作人温斯坦。

 

好萊塢用性、女人、焦片搭配愛、金錢、權力調合出迷人的香檳供給局内的舞會参與者,没有入埸券的我們,誰會在乎他們真戲假做、還是假戲真做、還是真....。當名黑人女星歐普拉在奥斯卡頒獎禮上振臂高呼:起來不願做男奴的女人,全世界到處都是"我也是"遭性騷擾過的女人,一時嚇得男人不敢出門。

 

日前困在家努力往前追憶數十年,想呀想,小學一起偷看過洗澡、初中偷翻女生裙子、高中思春摸前排長髮、大學那個亂呀、還好當兵管得嚴很乖、出社會更不敢往下想,按今天的性侵性擾標準,初估能記住可告我的約一百五十人左右。

問題很嚴重,準備需充份,我備妥一份自白書上寫:六歲之後因父母感情不睦、爭吵不断造成我也MeToo,迷途之下犯迷糊事,請法官從輕發落。

 

現謝絕一切應酬,心神不寧無心工作在家等掛號信侯傳中。

   

       

以後再不敢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1126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