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互聯網里的文明衡突
2018/03/31 16:32:12瀏覽76|回應0|推薦0

自由二字,話題崇高廣泛,去讓法國人談合適,這兒只聊一些國家對新聞自由下傳播内容里的網絡平台及其產生的漣漪效應所做出的反應與對策。破題真長其實一句話,你家政府對網上亂象怎麽打壓。

 

大分地球上對網絡的規定限止與打壓懲罰為三類:中國監控型、美國開放型、伊斯蘭世界砍頭型。

 

嚇人的先說,伊斯蘭兄弟管理自家後院要求就一句話:一切聽阿拉。舉双手贊成,這世道偷雞摸狗、男盗女娼、殺人越貨的事少嗎?這些年弄出個網,暗地里買賣軍火、找雞賣鴨,更可惡是王子八歲看A片,後宫佳麗也都變壞,全得益于網。一聲命下除我准的全不准,我能看不一定你能看,違者一律斬。毛骨悚然不敢再談。

 

說美國有意思,網絡原教主萬惡發源地,既然是宗主之地、世人必奉為圭臬,簡而言之他老大。老大不大氣不開放能叫老大嗎,所以網上可以買槍殺人,凡有眼能張,想看春狗玩人的、想看八歲雛雞的(想起來了,遠方王子愛這個)、坑蒙拐騙害死人的全能一網通。何需川普再造,美國一直偉大。更厲害的在這,老大我的普世價值就是全人類的,美元上印有上帝做保証,外加十艘核航母來擔保,你們歐洲、日本、台灣照我標準執行,誰敢動我谷歌、微軟和臉書,我讓他臉没、蛋軟唱哀歌。我胡說你不信?一會上網键盤打個SEX試試,保証你今夜難眠。

 

最後輪到習大大家。亂世用重典是會過份,但管網絡,社會很贊成。割舌挖眼砍頭,屠宰廠殺牛羊可以,伊斯蘭兄弟是有些過頭了。美國人關起門在自已家要殺要姦要自HIGH,没人有意見,但硬塞給鄰居,真有心强買强賣,找你家親兄弟去,歐洲澳洲紐西蘭别忘帶上加拿大,你們同個祖宗同個嗜好,想怎麽玩都好,我們都OK,高抬貴手别帶我們亞洲人玩,日本除外,東洋鬼子,這方面早玩出花,手法青出於藍更勝不信可以去問2017年日本最美女排名第一的北野望。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1126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