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該輸困美國的汽車工業嗎?
2008/11/19 04:08:21瀏覽385|回應1|推薦2

美國汽車工業,現在也成須要政府輸困的對象。

學者,專家各有說法。

有些人認為讓它們破產,必造成大量失業人潮和經濟損失。

另一派的說法,認為美國汽車工業,早就病入膏肓,現在輸困,不從根本整頓,再過幾年仍要倒下。

到底這個行業出了甚麼問題?

經過分析,歸結有三個原因:

一‧不求創新的企業文化

二‧沒有願景的老舊管理

三‧過度大方的勞工合約

來自新興汽車製造商的競爭,還有市場巨大快速變化,其生產成本比之,有很大差距,業務當然下滑。

所以,這是企業管理的問題,應該回歸市場機制,經營不善,讓它破產重整,不應拿納稅人的錢去補洞。

不要擔心,汽車工業會在美國消失。只要這個市場還在,仍然有利可圖,精明的商家,會前仆後繼的去開創體質更好的事業出來。

這也是物競天擇的硬道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ndy&aid=2396725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紓困個鬼
2009/07/24 10:59
汽車做不下去

改做航空母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