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乘豪華私人飛機到美國國會爭取輸困的老板们
2008/11/20 14:12:05瀏覽376|回應0|推薦2

為了爭取輸困,美國汽車業三大巨頭,通用,福特,克萊斯勒的 CEO们,今天(11/19/08)前往華盛頓參加國會聽證會。

國會議員調侃這些搭乘豪華私人飛機前來的大老板:【請問三位,今天乘坐商務艙來的,請舉手!】

很明顯的,這些想爭取用納稅人的錢輸困的有錢老板,沒有人舉手。

議員接著問:【有打算馬上賣掉私人飛機,等一下就買商務機票回程的,請舉手。】

還是沒有人舉手。

這可不是笑話一則,是在華府國會記錄簿上,議員要求登記的事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ndy&aid=24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