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時代來臨了!
2008/03/17 20:58:41瀏覽665|回應3|推薦39

我相信很多綠營的支持者,甚至是綠營的政治人物都搞不清楚,到底群眾是欣

馬英九那一點?說能力,魄力,政績都不見得出色的馬英九,為什麼會吸引那

群眾的支持?連陳水扁,連戰,宋楚瑜,王金平都是他的手下敗將.為什麼?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民眾已經厭倦了這十幾年來,檯面上這些政治人物台上

套,台下做一套的醜陋嘴臉;更看不慣他們窮奢極侈,完全不把人民疾苦放

在心上,出了錯還死不認錯的各種惡行.只要提到政治人物都掩耳捂目,不願

看,不想聽.突然間馬英九清新的形象出現在媒體上,所有的人民目光為之一

亮,從此馬英九成了人民心目中的政治家的樣板.馬英九到底有那些特質攫取

了廣大人民的目光注意呢?

一只岳父送的普通手錶,戴了20多年,球鞋破了一補再補;用餐時吃便當,太太

美青搭公車上班,數十年如一日;除了上下班及公務行程外,所有的公務車油

都自掏腰包;不在辦公室談公務以外的事;對人不惡口,勤道歉,這是人格

清廉,個性龜毛的馬九;十幾年來,年年參加228紀念會,從根本不理不睬被

定是屠夫,兇手集團成員,到現在握手寒暄加油支持,已成為228受難者的朋

友;七個多月馬不停蹄下鄉中南部,進行Long stay之旅,傾聽民眾的心聲,跟

在一起,把民進黨鐵票區的中南部,真正視為中華民國的中南部,這是政治

上苦民所苦,不分藍綠的馬英九.

我必須坦承,在政治手腕與危機應變上,馬英九或有不足;但是對於民眾來說,

一個對於人民痛苦感同身受的政治人物,比什麼都重要,比什麼都窩心.這就

是現在民眾所希望的政治人物,所需要的國家領導人.

現在與未來是民眾要求政治人物人格清廉,個性龜毛時代,也是要求政

治人物苦民所苦,不分藍綠的時代.所以我可以斷言,現在的時代是"馬英九"

的時代;未來的時代也將會是"馬英九"的時代.

因為"馬英九"的時代來臨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ffetttu&aid=1698559

 回應文章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關係啊!
2008/04/06 15:59

國家的領導經營跟每一個小市民都有關係!

我們分辨的出是非好壞曲直,才能下個好的選擇!  選錯了來受苦,或是不投票那那那也是大家跟著受苦...


梁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很笨
2008/03/18 08:20
所以我不挺綠 也不挺藍 讓聰明人去挺吧

尖酸刻薄的人 我不選!

支持老好人!

感謝您的分享!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嘴臉
2008/03/18 07:12

馬英九的清亷和自省的態度

對照老謝的抹黑駡人嘴臉

大家看了就知要選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