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得已而鳴!
2008/03/08 21:07:50瀏覽510|回應4|推薦16

近日來看到電視媒體上,不斷的充斥著各式各樣政治上的抹黑動作,使得我

這個一向不在部落裏談政治議題的想法與習慣,到了必須做改變的時候了.

以下是個人近來所看到和聽到的話題,做一些評論.

有陣營以綠卡做為打擊對手的話題,說有綠卡的人會落跑,不愛台灣,對台灣

不利;又說對手在海外有房子;是香港人,不是台灣人,當選後一定會出賣台灣,

投奔中國.看到這些指控,自己感到"斯可忍 ,孰不可忍"?有話不吐不快!

阿扁有綠卡嗎?沒有!

吳淑珍有綠卡嗎?沒有!

謝長廷,蘇貞昌有綠卡嗎?也沒有!

我們的總統沒有綠卡;

我們的第一夫人沒有綠卡;

我們的前後兩任行政院長也沒有綠卡,

為什麼8年來台灣的經濟情況卻每況愈下呢?

阿扁在海外沒有房地產,甚至傳聞已經在高雄市買了幾千萬的房子,打算退休

以後長住那裡;謝長廷在海外應該也沒房子;但是前台灣省主席宋楚瑜的兒子

據說在夏威夷有5棟房子.宋主席任內的政績,比起阿扁和謝長廷北高市長的政

績,誰做得好,不用我說大家都已經有了答案;至於說到香港馬的問題,有個人

不是出生在台灣,更不是出生在香港,而是出生在中國的道地的中國人,那個人

的名字叫做孫---運---璿.我再說一次,那個人的名字叫做

                               孫---運---璿!

不用我再多做說明和解釋了吧?!孫運璿院長對台灣的貢獻,一直到現在我們都

還在享受他所帶給我們的德政,可是他是道道地地在中國出生的山東漢子.

那些只會用嘴巴說愛台灣,動不動就指控別人不是台灣人的"台灣人",你們

不丟人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ffetttu&aid=1677712

 回應文章

黃金花枝圈(努力康復中)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鼓掌!
2008/03/12 23:12

說的好

任何教人民仇恨彼此,教人民歧視省籍國籍性別不同的同胞之政黨

實際上是為了權位

不惜破壞一個國家最重要的基礎--人民的互信互愛

任何一個這樣的政黨與政治人物都不配跟我們說他愛台灣


G頭鰻女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大人阿~
2008/03/12 15:05

息怒息怒~~~保重龍體ㄟ

說這麼多

就用我的小小小小的一張選票力量一起團結擊垮他吧!

千萬別以為支持的候選人很多人支持而不投票

記得要去投票~因為每個人都這麼想時

真正去投票的人不多 還是....

記得要投票喔~~~~

(哈~借你ㄉBLOG順便推廣依下>"< 拍謝ㄋ)


梁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好
2008/03/09 08:31
我不紅不藍不綠!

我來自銀河系的民主先知

人民只想安居樂業!

敬告政黨人士 說謊及抹黑是會下地獄的!趕快懺悔改過吧!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08/03/09 06:28

其實我真的也不愛管政治

如果他們可以做到國泰民安大家自然也會閉嘴

但是做到人民四處嗆聲還不知悔改

這褈貪腐政府就只有叫他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