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腰果花」!Vans 全新系列現已發售!
2021/08/02 21:18:24瀏覽11240|回應0|推薦1

 

vans 作爲原創極限運動鞋服品牌,不斷從曆史檔案中探尋時代彌留下的經典元素。

近期,Vans 以佩斯利經典印花爲設計靈感推出了全新系列鞋款,該系列以 Bold Ni 和 ComfyCush Era 爲設計藍本共推出了四個配色,vans old skool   均以佩斯利印花爲主要設計元素呈現。




配色方面兩款均以黑、白色爲基底,更好地凸顯極具辨識度的佩斯利印花。


Bold Ni 鞋型由三種不同的材質構成,鞋頭與後幫選用麂皮打造,側邊條紋配備皮革,鞋腰處采用帶有佩斯利印花的帆布面料,增添鞋款的層次感。



vans鞋款  

ComfyCush Era 鞋款在鞋身鋪滿佩斯利印花,營造極度強烈的視覺感與氛圍感。





目前,全新 Vans 佩斯利經典印花系列鞋款現已正式登場,發售價爲 ¥539 / ¥599 元,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vans官網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dfss&aid=16603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