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索尼董事長平井一夫將於 6 月 18 日退休
2023/03/27 09:47:55瀏覽14|回應0|推薦0

索尼董事長平井一夫宣佈退休,他將結束在索尼的 35 年職業生涯。一年多以前,平井一夫辭去了首席執行官職務,將這一職位轉交給首席執行官吉田憲一郎。

平井一夫將於今年退休,但在索尼管理負壓排風扇大型排風扇隊的要求下,他將繼續擔任索尼的臨時「高級顧問」。

「自 2013 年 12 月起,平井先生和我一直在共同致力於管理改革,」吉田憲一郎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雖然他將辭去董事長職位並從董事會退休,但我們期待?他對索尼管理層的持續高度支持,包括廣泛的多元化業務。」

「自從去年 4 月將首席執行官的指揮棒傳給吉田先生以來,作為索尼董事長,我有機會確保?利過渡並為索尼的管理層提供支持,」平井在聲明中說。「我相信索尼的每個人都完全與吉田山的強大領導力結盟,並准備為索尼創造一個更加光明的未來。因此,我決定離開索尼,索尼在過去的 35 年里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要向在此過程中一直支持我的所有員工和利益相關者致以最誠摯的謝意。」

負壓排風扇適用範圍:1、適用於高溫或有異味的車間:如熱處理廠、鑄件廠、塑料廠、鋁型材廠、製鞋廠、皮件廠、電鍍廠、印染廠、各種化工廠。2、適用於勞動密集型企業:如服裝廠,各類裝配車間,網吧。3、園藝溫室大棚通風降溫、畜牧場降溫。4、特別適用於需要降溫又需要一定濕度的場廠房通風所。如棉紡廠、毛紡廠、麻紡廠、織布廠、化纖廠、經編廠、加彈廠、針織廠、絲織廠、襪廠等各類紡織廠。5、適用於倉儲物流領域。

平井一夫於 1984 年加入索尼音樂娛樂,後移居美國領導該品牌的海外營銷。1995 年應時任索尼音樂娛樂(SME)和索尼電腦娛樂(SCEI)副社長丸山茂雄的請求,平井加入 PlayStation 在北美的發售業務,並在 2006 年從有?「PlayStation 之父」之稱的久多良木健手中接過接力棒,擔任索尼遊戲業務負責人。2012 年,他接替霍華德·斯金格(Howard Stringer)出任索尼首席執行官,並提出「One Sony(一個索尼)」改革計畫,簡化了公司運營。

廠房降溫的方式可分為兩種:自然方式降溫和設備降溫。自然的方式包括在車間地面灑水、和開窗通風等。目前,也有企業車間直接購買大冰塊來達到廠房降溫目的。此外,還可以在車間頂部或四周搭建棚架種植藤類植物;或者在廠房四周種植樹木遮擋陽光。不過上述自然方法見效慢,而且效果不明顯,只能遮擋陽光而無法吸收車間內部產生的熱量。設備降溫方式則主要是通過直接降溫設備和通風降溫設備等設備來達到廠房降溫的目的。直接降溫設備包括空調,濕簾等;通風降溫設備主要是各種通風機和風扇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tp379zdr5&aid=17871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