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效益最高的投資
2021/06/04 12:37:13瀏覽520|回應0|推薦9

我是個物欲很低的人,
吃得有型但不貴,
養生就靠運動曬太陽喝水吃素,不另外花錢吃營養補充品。
相信人體一定能靠自己產出需要的養分。
穿衣很簡單,
年輕時不懂事跟流行,覺得上班就要天天穿不一樣,才顯得用心,
結果買一堆塞爆衣櫃還得回收實在好浪費。
現在深深覺得維持好身材比穿華服更重要。
覺得養車很貴,
十幾年前把車賣了從此二輪代步,省能好停車真方便,還省了不少稅金保養費。
看似不重物質,
對投資卻有一種奇怪的僻好,
特別喜歡研究用錢賺錢的方法,
覺得能讓錢自己去賺錢,
就像廚藝很好一樣是一種蠻重要的技能,
但是投資有風險,沒人能保證一定賺錢。
所以我投資股票不玩當沖也不借貸,長線投資是我的菜。
要投資還是得認真做功課,否則沒賺到可能還會賠錢。
所以選擇投資標的實在太重要。
專家說,選股不易,一般散戶還是買0050比較保險。
難道,真的沒有穩賺不賠的投資?
其實,真的有。而且不用花錢就能投資。
我早就發現了,而且妙的是,有人和我有一樣的觀點。
有興趣的請看連結,祝大家都能投資成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enda6211&aid=16350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