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生活
2010/05/17 19:47:45瀏覽565|回應0|推薦3
一開始的我
是一個人的生活

瞇著眼 
看著頭上的烈陽高照
看著手臂冒出一顆顆水珠
然後隨著地球的地心引力
匯流成河 啊不是 
匯集成汗滴落在地面上
真是有夠熱的

望著灰濛濛的天空
隨即頭上傳來被滴中且溼溼的感覺
接著我和整個城市陷入一陣大雨之中
天啊 這是什麼鬼天氣啊...

和朋友們一起玩樂
一起為球賽而歡呼尖叫
世足盃的倒掛金勾
NBA反敗為勝三分球
大聯盟的再見全疊打
那時候的我
此生已足矣

遇見你了的我
是你和我的生活

瞇著眼
看著頭上的烈陽高照
看著手臂上的水球形成了汗滴在地面上
妳 緩緩的走來
清涼的打扮
夏天 真是美好的季節
我嘴角上仰著

望著灰濛濛的天空
隨即頭上傳來被滴中且溼溼的感覺
接著我和整個城市陷入一陣大雨之中
不 是我和你牽著手共撐一把傘 
一起漫步在這場大雨中
四眼相望 我微笑

電視著上演著賽況直播
望著在一旁看到睡著的你
球賽 已不再精彩

現在的我
仍然是一個人的生活
總覺得有些什麼東西被抽離了自已
但 汗照流 雨照下
幹聲不斷的OS繼續上演
球賽還是要看的啦

其實這篇文沒有要表達什麼
只是想說
人生就像一部戲
有高潮就有低潮
高潮的時候 畫面不會暫離
低潮的時候 還是會繼續播放
不過 不可否認的是
愛情 會讓人生變得精彩
但精彩過後
時間還是會一分一秒的流逝
地球不會因為你而暫停旋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voboy&aid=404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