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輕,勇敢愛
2010/05/15 13:46:28瀏覽557|回應0|推薦1
昨晚跟唯舞認識的朋友
一起解任務任務賺錢
因為不是第一次一起玩了
所以就開始聊起一些時事新聞了

就提到了昨天的一篇新聞
是報導一篇研究報告指出
老夫少妻 會使男方心態年輕化 
有助於延壽
然後姐弟練 會使女方壽命減短
因為我朋友情侶檔
女方比男方小了幾歲
然後就討論了起來

我倒覺得這篇報導
只不過
是在合理化老牛吃嫩草的現象而已
那老一輩的人在說的
『娶某大姊 坐金交椅』
又是從何而來的呢
與其說是年齡的問題
倒不如說是心態成熟度的問題
年齡 ≠ 心態成熟度

我那朋友也跟我說
因為年齡的關係
所以對他婆只是遊戲的關係而已
不過他婆倒不是這麼認為的

我倒覺得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
雖然說法律明文規定青少年防治法
但並不代表不能談戀愛
只要雙方有個認知
「有性不一定有愛,有愛可能會有性」
這樣子就好了
而且 沒有人天生就知道
怎麼去愛人 怎麼去被愛
都是要去經歷過的
既然如此 何不趁著還年輕
多去嘗試 多去了解
而且 也可以確定自已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
什麼樣的相處模式和另外一半

但是,切記一點
就像上面所說
有性 不一定有愛
將自已 獻給自已覺得值得的人
是一件值得喜悅的事

可是輕易的奉獻
不但 會扭曲了單純的愛情
也可能會讓你倆的人生有所改變

男生們 請在你要行動之前
考慮後果是不是你所能承受的
如果不是,請你收手!!

女生們 請在妳要獻上自已之前
請你想想 眼前這個男生
會不會陪你一起承擔後果
如果不是
請你勇敢的拒絕!!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voboy&aid=403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