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0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6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5 08:21

柯市長六年不建設,你認為這樣真的叫做是省錢嗎?

柯文哲說:我最省錢的市長,四年替郝市長還債520億。

但是大家有沒有想到,柯文哲六年來,台北市都沒有什麼建設,

比如說: 以台北的捷運而言,新北市環狀線今年年底要通車了,

連接台北市的環狀線,及汐止民生線已經延誤多年,柯文哲動也沒動,

台北市被人稱作台灣的天龍國,稅收經費比各縣市多得多,

柯市長該做的都沒做,只有嗡嗡嗡搞選舉,不建設當然不發錢,

難道,你認為這樣真的叫做是省錢嗎?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9 12:23


 
▲看透宇宙科技 ( 不老葯 ) 發展優點!! 看透宇宙政治 ( 1年保證票 ) 發展優點!! 宇宙人生下半場,只剩下好休閒!! \^O^ 

▲聊負面 (  報導負面<無證據提告> )  ( 廣傳正面及負面<無好法案解決問題> ) 對人生無益 ( 浪費自己及全人類全家 → 救全家命變好命時間、及好休閒時間 ) ( 萬世浪費人命時間<造孽共犯> ) !! \^O^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28899264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9 12:20


 
*看完要回應、要廣聊、要廣傳、要廣推、要廣轉、要廣檢討、要廣發展辣(才是FB好友、UDN好友、LINE好友、全台灣人好友、全中國人好友、全世界人好友、全宇宙人好友、全宇宙智慧生物好友辣!!)\^O^ 

 
全世界的錯(很糟)(很爛) 
又不是你(妳)的錯\^O^ 
開心找有價值朋友 
痛快聊1聊……\^O^ 
▲看透宇宙科技【●109不老葯問世量產】發展優點!! 看透宇宙政治【●1年保證票(科技政治法案)(救全家命變好命)】發展優點!! 宇宙人生下半場,只剩下好休閒!! \^O^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28899264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2 14:59
Dears 部落格格主:

您好,今日特來告知各位,聯合新聞網udn.com 已成立一個新的創作投稿平台「U值媒‧uMedia」,特別邀請各位朋友有空前來觀看發文投稿。


這裡適合各類型領域創作者。
在這裡,你的創作,我們看到,提供你最優質而純粹的創作空間,讓我們一起打造最合理創作生路與多元的曝光管道,滿足創作者與讀者最大的渴望與需求。

採打賞、廣告分潤機制,實現內容有價,打造合理創作生路。
希望U值媒‧uMedia的創作者都能透過此分潤機制,得以獲得一定收入報酬並讓讀者能夠享有更多好的內容。創作者們可以依照不同的方式多方獲得適當報酬,讓創作不在僅僅侷限在單一分潤機制(打賞、廣告分潤),且方便創作者操作使用。

多元曝光管道推廣分享  
在聯合新聞網udn.com 多元曝光管道推廣分享下,讓你的創作不在只是你一人看到,例如:U值媒‧uMedia首頁推播、熱門文章、最新文章、熱門Tag關鍵字和延伸閱讀,也將不定時會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現在就加入U值媒‧uMedia,讓我們成為你創作的最佳平台→ https://udn.com/umedia/

如有任何不了解處,也歡迎參考【發文功略】,或來信詢問uMedia 編輯小組 umedia@udngroup.com.tw。

U值媒‧uMedia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dnumedia/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5 17:17
Dear 人微延卿(brandy001)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胡說八道過一生」,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

非常謝謝您在網路城邦的分享,但由於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更新相當頻繁,若你前往觀看已未見到網評的推薦連結,表示你的推薦內容已下線,首頁新聞頭條區已更新,請見諒。^_^

若前往觀看時,有原因不希望此內容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3 23:16

雪霏兒_Sapphir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31 22:51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雪霏兒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4 19:11

頁/共 6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