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共军的一封信!
2022/08/20 17:35:29瀏覽400|回應0|推薦5

共一向善於耍弄文宣,以民族大義等大帽子扣人,其實最背叛民族文化與道德的就是共產匪黨!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無一不是毀滅中華文化與文明罪魁禍首!古聖先賢早有明訓:大學之道,天下為公!民為貴、君為輕、社禝次之!而中共所作所為都與此背道而施,現在又以民族復興來統戰華人,大搞文字宣傳,意欲爭取中國人民支持其繼續獨裁專政,永遠享受以黨治國的特權,不但將全體大陸同胞置於其控制之中,更想將自由民主的台灣也納入其魔掌之中,完成其獨霸天下的霸業!近期共匪透過網路發出一封"給台軍的一封信"的文宣,看後覺得將其實回寄共軍更為合適,其內容如下,請卓參指教!

******************************************************************************************

將中共的心戰喊話回喊回去也不錯------

*************************************

致共军的一封信!

亲爱的共军兄弟們:大家辛苦了!

最近形势紧张,其实这非我所愿,也非我所想。

只是那共產党,自私自利,獨霸政權,总不放弃那獨裁的幻想。

我们岂能容忍山河破碎,岂能容忍祖宗留下的疆土赤化沦丧!

亲爱的共军兄弟:我们与你们一样,热爱和平,兄弟不愿阋墙。

只是那共匪太猖狂,三反、五反、文革批鬥,將中華歷史文化精英一掃光-------

更將同胞善良忠厚的人性變了樣!-----你们不能去陪葬,谁搞獨裁谁扛枪!

亲爱的共军兄弟們:若是那反共炮声一响,你们要放下手中枪,回家照顾好爹和娘。

不作无谓的牺牲,不作无用的抵抗。

我们只想消滅那萬惡的共產黨,还有那吃裡扒外的白眼狼!

绝不针对大陸同胞,與共军兄弟同行!

亲爱的共军兄弟們:

纸短情长,我们期待与你们,手拉手,肩并肩,共同把中共埋葬!

期待山河一统时,同饮长江水,同登泰行山,共享民族复兴的荣光。

此致,敬礼!

书信人:

你的台灣兄弟,你的軍旅同行!

*希望每一位中華民族的同胞,都能把这封信转出去!讓我们中国变得真正的自由、民主、富强!

*************************************************************************************

无论您有多忙,请花幾秒钟时间把它放到你的圈子里!讓您的朋友也能知此信息,共襄盛舉!!谢谢大家!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257&aid=717566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tokei&aid=1769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