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看民進黨幹的好事!留下的政績!
2022/09/12 22:14:23瀏覽864|回應1|推薦8
【網路文摘】看看民進黨幹的好事!留下的政績!


蔡英文當中華民國的總統,咱們全民蒙著頭做牛丶做馬的辛苦工作,結果呢?!……他的家人不是英國籍丶就是美國籍。

吳釗燮的家人都有美國籍,辜寬敏自稱很愛台灣,但他的兒女都有日本國籍。

賴清德最本土,不愧是一個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但在他行政院院長任內,讓他的兒子及媳婦,到美國生孫子,以取得美國籍引以為榮。

林義雄最會反核,想要走一條跟別人不一樣的鬥爭道路,選擇絕食反台灣唯一的核四。他常說,為了台灣的後代子孫著想,必須要反核;但是,他的唯一女兒,卻嫁給擁有九十九座核能發電廠的美國人;他的後代子孫就是美國人,他卻一定要在台灣反核。

徐佳青民進黨前副秘書長,公開在媒體說,八二三砲戰是國民黨跟共產黨的戰爭,與台灣人無關,但她卻嫁給美國人。


還有最近一個月內,民進黨傾全黨之力,通過兩項措施,讓未來戰爭當砲灰的台灣年輕人高興。

第一項,貪汙除罪化。也就是以後當上民意代表,能汙就汙,能撈就撈,反正法院是民進黨開的,有罪犯法時,就可引用而除罪化。

第二項,雙重國籍可以從事公職人員。也就是有能力的人,可以盡量貪汙台灣,掏空台灣,並把相關資料封存三十年。

萬一國家有難,美日兩國可以派遣飛機,來保護他們的華僑,也就是有綠卡,能掏空台灣的雙重國籍者。


可見,民進黨早就為他們的貪汙,掏空台灣作準備,難怪他們的家人都一定要有外國國籍!

同時,怕貪汙被逮到時,被判死刑,當上總統的第一件事,就是廢除特偵組。

第二件事,就是假人權名義主張廢死。尤其是廢死聯盟的首腦蔡英文。


為了掏空台灣的資產,透過唯利是圖的假中立學者,收買媒體,搞個轉型正義,掏空所有國民黨在民間及台灣的所有資產到美國。

因為,他們的未來在美國,後代在美國丶日本。

台灣充其量,只不過是他們貪汙掏空的過渡時期。但是壞教丶好騙丶驚死丶貪財丶愛做官的台灣人,自己不知死活,被人家騙了生命財產,還替人家數鈔票。


政客選舉時只要說他是本士的台灣人,生在台灣,死在台灣,葬在台灣,你也戇戇傻傻相信。但是他們的親人都是雙重國籍,而且,還透過立法合法化。

你們有聽過世界上有那一個國家?可以擁有雙重國籍;而且,還可以從事公職人員;更透過全黨通過立法。

如此惡法,台灣人還能視若無睹,無動於衷?


其次公然透過數位部,鉗制言論自由,搶奪人民的納稅錢!如此這樣公然明目的搶劫,掏空台灣,但還是有一群傻瓜被人家賣了,還在替人家數鈔票!也難怪柬埔寨會有那麼多被出賣的可憐台灣人。


果然,小騙子騙台灣人到柬埔寨,大騙子則利用本士愛台灣,抗中保台,掏空整個未來的台灣。可憐的台灣人,何時變成一個詐騙王國的快樂天地。

說了這麼多事雖知與事無補,但只求為民進黨的執政留下一個真實地記錄!讓後人記得牠們,知所警惕!


本文於 2022/09/12 22:12 修改第 2 次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257&aid=717793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tokei&aid=177136520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5 05:39

「辜寬敏自稱很愛台灣」

三腳仔靠賣台而飛黃騰達,榮華富貴,他們的子孫憑藉祖先賣台而吃香喝辣,卻人人高喊愛台灣。你奇怪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