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監獄附設"賠德"醫院【拒收珍】 (網友回應)
2011/02/18 20:41:31瀏覽618|回應2|推薦38

略舉部分網友回應,請執政者務必確認民情;『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切記!

173kaisheng09 發言於2011-02-18 20:00:46

其實可以休矣
________陳水扁一家已遺臭萬年
________關不關確實已經不重要
當下問題是
________民進黨始終欠人民一個表白
________民進黨始終欠人民一個道歉
________民進黨始終欠人民一個檢討
________民進黨始終欠人民一個改進

172 Velvetbluerose 發言於2011-02-18 19:53:42

國民黨當執政黨卻沒本事讓前朝幹盡壞勾當的罪犯入監就是無能!因為他無法讓全民的正義獲得伸張,還自命清高的讓綠朝的人馬還繼續留任不懂的斬草除根,讓他們從中搞亂還狀況外!盡是自己執政又老搞得烏煙瘴氣狀況連連!我們票投給馬英九不就是要將這些人繩之以法的嗎?

培德又不是沒看護!那先前需要看護的入監者不也是無自理能力為何他們通要入監服刑?公理又何在?馬英九一定又要回答不介入司法這官腔說法了

這結果只說是 國恥

171yyang98081813 發言於2011-02-18 19:49:37

162 樓 sputnik101 發言於2011-02-18 19:36:46 1 0
全世界最高昂的垃圾處理費
****************************************
這句讓我笑了 謝謝
這家混帳讓台灣付出的社會成本損失還當真難以估計
164justchat1 發言於2011-02-18 19:40:08
今日是台灣之恥日,
也是
貪官之
貪污無罪之國慶日!
...............................................................................................
                          .............................................................................................................
相關網友回應,請參閱→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6160875&reply_order=¤tPage=1&type=&date=#pagelist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4899586

 回應文章

gaos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貼】馬總統:絕不干預司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1/02/19 17:54

馬總統:絕不干預司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被台中監獄拒收,外界質疑是否有政治考量?馬總統今天雖然沒有點名扁案,但強調他上任之後非常重視司法改革,不過他絕不會干預司法個案,一旦干預,後果將會不堪設想。馬總統指出,總統如果不能在憲法的範圍內有效限制自己的權力,造成的禍害將非常嚴重。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發監執行,不過被台中監獄培德醫院拒收,外界議論紛紛,民眾質疑這項決定是否有政治考量?馬總統在出席退役將領聯誼餐會時,雖然沒有點名,但還是提到,他上任之後非常重視司法改革,但也絕不能干預司法個案。

    馬總統指出,他做過法務部長,也被起訴審判過,從頭到尾沒有干預個案的習慣或經歷。因為他深刻體會在民主國家,權力分立非常重要,行政權是行政權,司法權是司法權,一旦干預,後果不堪設想。

    馬總統還強調,總統如果不在憲法的範圍內有效限制自己的權力,造成的禍害將非常嚴重。馬總統保證,他一定會推動通案性的司法改革,讓司法更公正、效率更高、更符合期待,但對個案絕對不能干預,這才是身為總統尊重憲法的做法。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拒收有理?
2011/02/18 21:58

貪汙犯的、鬧剧落幕時、台灣的、司法送終日!

gaosai(bossvm3) 於 2011-02-18 23:03 回覆:

歷史是一面鏡子,可以鑑古知今,不再重複犯錯;可惜!人的愚蠢就是會再犯。

朝廷的貪腐是改朝換代的主因,大陸被赤化不就是官員貪瀆?

法令孰行更是一國強弱的重要指標!

貪腐 + 法令不能行→滅亡的捷徑。

嗚呼哀哉!

悲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