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公疼憨人~郝龍斌
2010/10/22 15:27:10瀏覽451|回應1|推薦22

老一輩的長者,最愛拿台語的「天公疼憨人」,

來勉勵腳踏實地的晚輩。

這一句話,放在台北市長郝龍斌身上,更為貼切了。

舉個例子來說,

台北市承辦這次花卉博覽會,為了降低成本,所有的花材幾乎直接找彰化田尾的花農洽購。無怪乎,新聞評論人陳文茜就說郝龍斌「巾架憨」(意思說,真傻);如果把這一攤生意給了台北市內湖和士林的花商,別說「500元的空心菜」、誰敢說花搏一句閒言閒語,自然會有人挺身而出來捍衛了。

我戲稱這種手法,叫做「選舉綁票」;很多人都深信,民主進步黨是這一方面的專家。

今天不用太多贅言,容許我借花獻佛;我拿「台北市政府這四年來成績單」,熱騰騰的呈現給國人,也教育著我們下一代,「一步一腳印」才是王道。

資料來源:http://www.2010hau.tw/achievement.php台北起飛

(歡迎點選瀏覽)

【版權沒有,歡迎轉傳播放,功德絕對無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4524550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0/24 14:38
天公疼憨人 希望台北市民也知道疼惜認真做事的憨人!!!
gaosai(bossvm3) 於 2010-10-24 20:13 回覆:

所以,11/27請大家務必回戶籍所在地

把票投下去

民調再高,票沒有投下去,會落選

民調再低,票有投下去了,絕對會當選!

讓我們扮演天公的執法者,

讓"天公疼憨人"具體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