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嫖妓 & 澳門嫖妓
2010/07/21 14:00:43瀏覽1615|回應0|推薦11

針對《壹周刊》報導陳致中的休旅車疑似在7月3日凌晨搭載應召女子到汽車旅館,陳致中今日上午出面表示,他的車輛是借給一名林姓友人使用,「至於他怎麼用,那是私領域的事情」。

陳致中還反稱當年父親陳水扁要競選時,也被爆料說到澳門嫖妓,認為一切都是選舉抹黑。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7/21/11490-2628028.htm

豬頭狠批~

去哪裡嫖妓的八卦消息,攏係賊窩的事情,豬頭沒有蝦米性趣了解;

可是.......如果拿著納稅人的血汗錢去嫖妓,那代誌就大條了。建議,司法人員該加緊速度,把A走的錢趕快找回來,並且把賊倭人一網打盡,抓進牢房「一家團圓」。

再說,根據賊子致中的說法,「高雄嫖妓」事件如果屬真,那.....扁賊的「澳門嫖妓」也是屬真囉?!

扁賊一家果然「家學閹源」!

再批:射自家門算輸,射別人家的門才算贏。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424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