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術館我又來了!
2010/08/07 18:14:16瀏覽945|回應0|推薦13

阿深又再度踏上久違的美術館!

這段時間的展覽除了大多以攝影為主題,

還有吸引人的話題性展覽-"不二良 X KEA X 五月天阿信"的聯展基因搖滾!!

活動相關網址

一進門就看到一堆人在照相,所以阿深也開心的拿出相機啦!!

在進來的地方擺放了很多大型公仔,確實是吸引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民眾目光,

拍照的拍照,抽筋的抽筋...

原子小金剛造型 X 哆啦A夢↑

蝙蝠俠 X 海綿寶寶↑

頑皮豹 X 小蜜蜂

藍色小精靈 X 地獄怪客...吧?

以下是阿信的創作,很有想像力喔↓

這是指地球有一天也會...!?  ↑

KEA也很有趣,用幽默的方式組裝了名人跟猩猩的頭像...XD

別搞錯囉,你不是來科博館看恐龍的!!

這是鞋子做成的恐龍....我想我的鞋子開口笑時也像這樣吧!

當然,除了這個"疼愛相機歡迎光臨"的展覽推薦大家去看看以外,

另外還有其他不錯的攝影展及畫展也可去瞧瞧喔!


雖然短短的一小時就把展覽大致上看完了,但是受益良多!

常常跑美術館不僅可以增加創意點子,也可讓自己的視野多接受非合理化、

推翻邏輯等的藝術思維!

人家說藝術家腦袋都不知道在想什麼?我想就是這樣才叫藝術家!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onx&aid=429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