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府城商旅:令人難忘的住宿環境
2014/07/02 08:00:00瀏覽710|回應2|推薦19

「府城商旅」座落在台南東區,採預約訂房制,提供網路、電視、衣櫃、梳妝台、有線電話、冰箱等設施,房型包含2至4人。



在這次的墾丁台南三天二夜之旅的計畫當中,撲克梅幫忙安排了住宿事宜,撲克馬實在感激,不過卻也讓我們一行人留下難忘的回憶。這次入宿的旅店是透過團購網購買的,由於價格相當吸引人,再加 上照片引人注目,於是當下決定成為我們第二天的夜宿處:府城商旅。

我們從安平老街離開後,迅速地駛往今晚入宿的地點,由於該旅店位置並不明顯,撲克馬花了許多時 間,繞過大街小巷,最後才在轉角處找到這間府城商旅。

台南府城商旅團購住宿券

看來我們當天算是比較早到的旅客,但令人疑惑的是;商旅門口有停車位卻不能停車?!不過我們也沒有詳細追蹤原因,就這樣依照商旅服務人員的指示,停往另一處特約停車場。

話說這間商旅外觀看起來像是老舊公寓的模樣,令人有點想退怯的感覺,從入口處進去後便是商旅的接待區,透過服務人員辦理Check In手續之後,便搭乘電梯前往今晚入宿的房間。不過卻沒想到,這 是個難忘故事的開始…

從電梯門出來的那一刻,我們開始尋找著自己的房號,千般萬想都無法相信,我們的房號竟然是688(溜發發),但重點是房號上面的「避難器具」字樣,讓我們一行人都相當懷疑,這真的是我們要入宿的 房間嗎!?依照習俗慣例,敲房門後,打啟房門…

今晚入宿的房間?!啥?避難器具!

走進房間第一個動作就是關上房門,同時也發現,房門加裝了門鎖,但卻沒有鎖鍊頭的情形,直叫人大呼那A阿吶!

喇叭鎖上加裝了門鎖,但鎖鍊呢?

接著我們想把外套脫下來掛好的同時,也發現房間沒有衣櫃,只有釘掛在牆面上的掛勾,但最起碼的,我們入住的是四人房,只給我們二個衣架怎麼夠呢!?

掛衣架

而房間裡的冰箱是簡易型的,但直接放在地上就算了,打開冰箱後,裡頭還有上個入宿房客遺留下來的水果,而且都已經發味了,味道相當的難聞,看來我們也不打算使用冰箱了,更何況找不到插頭插 電啊!

簡易型冰箱擺地上,太簡易了吧!


啥米!裡頭還有發味的水果,是誰幹的!?

而今晚要入睡的床,是擺在合室地板上的兩張床墊,旁邊還有一隻小熊陪伴!床單看起來還算乾淨,不過床後頭的牆板櫃,卡了一層灰塵,似乎都沒有清理吧!

兩座雙人床


今晚消除恐懼感的最佳幫手,一旁還有Cable Modern


傳說中的迎賓點心


茶杯藏在櫃子裡,使用前得先洗乾淨


拋棄式拖鞋


化妝臺,備有四瓶水、熱水壺、吹風機


逃生器具安裝在室內?!


這間是廁所


蓮蓬頭和洗手臺連接在一起?!


廁所環境一覽


盥洗用具


毛巾,但牆面的冷氣管,從直接這樣外露出來,不是很美觀

這間四人房住起來的感覺非常奇怪,見狀後也馬上跟商旅的服務人員反應,特別是房門上掛著逃難器具的字樣,讓我們一行人感到非常不安,不過商旅服務人員的態度還算不錯,也一直跟我們解釋(不過 有點況狀外的感覺),當中我們也提出要換房的需求,只是當天四人房都已經客滿,要換的話變成要拆開,變成兩間雙人房,心中強忍著不悅,我們一行人將就了這間逃難器具的房間,早早入睡,早早退 房,相信這是撲克馬從以前到現在最難忘的入宿體驗,也是最早退房的一次。

退房前,服務人員送上早餐,是跟當地的連鎖早餐店配合的,不過即使再美味的早餐,遇到這種情形,也讓人食之無味,吃飽後,我們即刻離開,前往第三天計畫的地點。

早餐


漢堡


炭烤三明治

或許並不是每間房型都像這樣,不過這次入宿經驗出乎意料之外;也是因為貪小便宜的下場,購買了四人房只要1999元的團購券,不但住房品質不如人意,而且與預期落差真的相當大,我想下次應該會 更加謹慎一點了吧!



原文請參考:[台南東區]府城商旅:令人難忘的住宿環境 [23張圖]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marktrip&aid=14594075

 回應文章

kuo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3 09:41
不熟悉的商品~買團購券似乎比較容易踩到雷~
一些無良店家平時不敢給客人的~
這回也全都端上了..
撲克馬.旅遊筆記本(bookmarktrip) 於 2014-07-03 13:51 回覆:

Dear kuoli,

吸收了此次的寶貴經驗,期待下次更好了...XD

祝您順心!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2 14:15

查德一家住過台南的飯店兩次...經驗也算特別
房間跟撲克馬住的差不多XD
只是門上沒掛著避難字樣啦~哈!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而且包裝手法花樣百出
有時很難察覺房間異狀,常常到了現場之後整個傻眼,只能摸著鼻子認了

以後住宿還是小心為妙 

撲克馬.旅遊筆記本(bookmarktrip) 於 2014-07-02 14:34 回覆:

Dear 查德,

沒錯!謝謝查德提醒,下次撲克馬會更加小心謹慎,好好挑飯店了,也忌貪小便宜這件事了!

祝您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