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鎖上記憶
2009/03/30 22:05:22瀏覽662|回應0|推薦75
一邊敲打著鍵盤, 一邊打開YOUTUBE聽歌, 突然懷念起這首老歌, 這首因為你....而熟悉起來的歌

鎖上一切記憶. 永遠不再想起
情書與照片今晚要燬棄藏在舊夢裡
鎖上一切憂鬱. 永遠不再存疑
愛情的殘痕今晚要洗盡
我已不再想你. 鎖上我的記憶
鎖上我的憂鬱. 永遠不再想你
怎麼能夠想你. 不能再想你
只剩我擱淺的心. 在千年的孤寂裡

聽到開頭的音樂我就鼻酸了, 我好想好想再聽你唱歌, 好想像以前一樣, 時常都能聽見你專業級的歌聲....早知道就把你的 (專輯)......好好保存
怎麼我平常對你怨言這麼多, 此刻竟是如此想你, 想你教我唱歌技巧, 想你罵我唱歌沒感情, 想你笑我破音, 此刻真的真的.....我想聽你唱歌......希望在天國的你仍是快樂的歌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8781&aid=279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