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雨
2013/04/26 22:33:30瀏覽440|回應0|推薦0

 

“讓一切都成為美好的回憶吧!”你在電話的另一頭慢慢的說出這句話,好像有點緊張和不安。

“好!”我笑著說出的這個字,讓我們之間再也沒有了交集。

“我們還是朋友吧?有事可以找我。”

我沒有再說什麼,掛上了電話。一切來得那麼快,那麼美好,然而,也去得那麼快,那麼心痛。我慢慢走出寢室,在校園裡漫無目的的走,下雨了,我停下腳步,淋著雨,聽著雨,才發現自己的心好痛好痛。站在雨中的我已經不能呼吸。

你的一切和我們的一切,在我的腦海中一一閃過,我閉上了眼睛,心更痛了。讓一切都成為回憶,可是我寧願沒有認識過你。認識了你,我寧願失去這段記憶,不再有你。

因為在學校裡,我會碰到你,看到你我會心痛。看到你身邊新的女朋友,我心上的傷口會被撕裂,只有視而不見,轉身躲避。

曾經想要挽留你,可我始終沒有留你。因為我的心裡有一個我忘不了的人、我深愛著的人。這樣對你不公平,所以我讓你自己離開我。以為自己不會再喜歡上任何一個男孩子。可是,認識了你,你離開我以後,才發現其實我早已喜歡上了你。 是我自己不夠勇氣去喜歡你而已。

雨還在下,我已經感覺不到了,只有心痛。回想起那天看見你和一個女生手挽在一起,我躲在遠處,不敢相信,看到你們有多甜蜜,才知道自己不能帶給你快樂,我只有放棄你。惹你生氣,讓你討厭我,離開我,去找尋擁有你自己的快樂。

學校的廣播放起了阿杜的《他一定很愛你》:他一定很愛你/別把我比下去/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他一定很愛你/比我會討好你/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為難著你……

我只有在你們的笑聲背後,心碎一地成雨。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8781&aid=754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