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像99】情傷(97)
2015/07/30 22:09:27瀏覽392|回應1|推薦29

 

 

甚麼是絞架的變形金剛

心情鬧分居

頭顱離家出走

誰?

扮演愛情的撒旦

 

-----【影像99】之九十七-----

* * *

這是一個各說各話的世界。【影像99】系列不在乎說服誰,也不在意表任何事件,亦無隱喻何種價值觀。純粹因第一眼看到所興起的念頭,如此任意脫口出來。你也可以試試。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4joanne&aid=26397836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7/31 01:34

第一眼看到封面那個人形

以為是加了楓糖的人形餅干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8-01 00:01 回覆:

阿本兄慧獨具 慧識英雄 的確是人形餅乾

表示您雙無礙了得意

(餅乾放在盤子上,盤子放在書上,當初清蒸蛙和朋友烤好餅乾,她拿上來的時候偷偷把人的頭吃掉了,兩個圓形餅乾是單獨做出來的,只好"將就"用上烏雲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