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D,BD以及HD
2008/09/02 22:57:19瀏覽591|回應0|推薦2

678這三隻狗,真是狗笨命好,每天只要會聼自己的名字,搖尾巴,就有飯吃,有人伺候。當初買狗,原本以爲當我們出差時,有英勇的狗武士看門;誰會想到,現在擔心他們會哭,會寂寞,會受到傷害,我們反而不敢全家一起出門。

之前我們的住處,院子很大,678每天下午在院子裏瘋,不是抓小鳥,挖又深又長的地洞,就是大大方方的吃野花,野草。現在每天窩在家裏,開始咬我們的被單,床罩什麽的;最令我們頭疼的是他們老是做“天下寵物都會做的事”— 在家裏尿尿,嗯嗯。
當然啦,當著我們的面他們不敢 – 除了老五。他們很不甩老五的,這點連老五自己都知道。有囘老五對我說,家裏的四哥哥對他最不好,而678最瞧不起他:他們在我面前嗯嗯,我大叫一聲,他們慢慢囘過頭來瞪著我看,不慌不忙的嗯嗯;之後,還從我面前大搖大擺的走過去。

昨天一個上午,我們家很多人都輪流清他們的尿尿,嗯嗯,到了下午我午休起來,又在不該看到這些東東的地方看到這些東東,我很生氣的對小7叫:你這隻死狗,我要把你xxx, xxx, xxx.。。。。。。。
剛進門的外子問我在叫什麽,我回答:I’ll kill this Dead Dog.
外子很不理解的看著我 – 小7活的好好的,怎麽說是死翹翹了狗呢?
我胡亂的向他解釋,此處dead等同damn, 像我們駡丈夫“你這個死人”,不是“you, dead man”,而是“you, damned man”。
外子尷尬的不好説什麽。我也覺得自己這樣講太兇狠無禮,趕緊開個玩笑給外子與我下臺 –-
我說:小7的小名是DD.

旁邊的孩子們問:66和小8呢?
我說:BD跟HD.

BD很簡單,是Bad Dog, 可是,HD是什麽呢?
答案:壞狗,“ huai ”dog.。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218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