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向未来音乐短片
2022/02/01 19:19:06瀏覽367|回應1|推薦10

首先祝福各位老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來應應景,聽聽盛會的歌:

一起向未来音乐短片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31993079087177?from=old_pc_videoshow       

我真的認不出來蘇有朋。                                                                                                                                                                                                                   

其他:

這首歌的威力,索羅斯最清楚。

好好的一首歌,實在不願意讓索羅斯這種吸血鬼的爛行為破壞,但看到他氣急敗壞,不擇手段信口雌黃的醜相,我還是要忍住不堪的說一些事。

“一起向未來”是號角聲,要“不願受奴隸的人們,起來”,比國際歌更有號召力。“共同富裕”是藏在“shared future”的密碼,要飽受猶太資本剝削數代的人們站起來,推翻之。

前兩天開始,幾乎全世界的主要媒體都很正經八百的報導這索羅斯這隻吸血鬼的語錄,點名大大破壞了自由經濟市場,阻撓了世界經濟的發展...blablablablabla.

幾點看頭:

1. 幾乎全世界各個國家的主流媒體都全文報導。這表示,全世界各個國家的主流媒體都被猶太資本滲透的很嚴重。

2. 索羅斯這隻吸血鬼還在文章中說到鄧小平對中國開放自由市場的貢獻。我X。鄧小平當初因為種種原因對外資低頭實數有當初的國際現實環境,現在中國站起來了,富起來了,強起來了,不讓人欺負了,是中國當代領導人不對了?

3.說索羅斯是吸血鬼,喔喔,吸血鬼會組團到我家抗議 -- 吸血鬼有這麼不講武德,吃人不吐骨,而且還債留後代,讓人永難翻身?他搞了幾次金融風暴,經濟強暴了數個國家,賺了一個國家老百姓數代的積蓄,這種強暴人家,人家還要給錢德性,比臺灣當年的強暴殺人犯陳進興還惡劣,這種人竟然還穿西裝打領帶人魔人樣為當代經濟領袖。我x.一生作惡無人敢還手,唯一的被人打臉,是欲強暴香港之惡,97年亞洲金融風暴被大陸攻防成功,港毒之亂被大陸打到差點斷了命根子。半個閹人逐漸失去猶太資本集團領導的位置,尖聲尖叫的說他被非禮了,資本主義被非禮了。

猶太資本集團是由幾個家族控制的,彼此之間就像代表不同利益集團的堂口,都想當老大。這次北京冬奧會出現兩位極不尋常的貴賓 -- 盧森堡大公和摩納哥親王,就說明,不同的堂口代表自己的利益集團,擺脫了舊有的盟約限制,前往大陸做新的利益交換與連結。(備註:盧森堡大公是第一位到北京的貴賓。搶頭香的意思,外交人員都看得出來。)

4.世界上存在一個淩駕國家的組織,不管是叫共濟會也好,影子政府也好。他們控制著這個地球上的錢流與物流-- 除了大宗物資,糧食,也包括毒品。試想,如果不是他們的暴利生意,全世界的毒品怎麼會這麼猖獗?一個國家竟然打不掉國內的販毒集團?他們對娛樂圈明星歌星的控制,比人販子控制賣淫女有過之而無不及。一般人沒有經濟能力消耗毒品,就是娛樂圈,模特兒圈那種收入與環境才能讓他們賺大錢。除了毒品之外,猶太人最擅長的是金融,尤其是高利貸。信用卡是一個例子,電子借貸更是一個例子。

總之,他們的做法的根本,就是讓你變成奴隸 -- 從卡奴,借貸奴,毒品奴,賭博奴,之後就開始吸血,奴隸死了,讓奴隸的下一代繼續當奴隸。馬雲就是他們的小代理人。澳門很多人陸續被抓,都是這個道理。我在這段要說的是,他們在大陸佈局40年的組織,已經被瓦解了。現在還剩下一些已經暴露了的新聞媒體,成為人民唾棄的對象。人民群眾有對象罵,日子過的才不無聊嘛。

5. 這次冬奧會,西方極力抵制 -- 抵制個啥呢?他們不敢提,只能拿新疆說事。事實上他們害怕的是東奧會開始運行電子錢包系統,包括來自全世界所有的運動員,都會使用繞過美元結算系統的電子錢包。這么一來,直接對美元結算產生極大的衝擊。要不然全世界錢多多,油多多的國家爲什麽都跑到中國來參加冬奧?美元的沒落,對他們這些產油國,私人銀行業為主的國家,是毀滅性的。他們必須加入大陸的新金融體系,才可能再次迎來金融上的獲利。這也是索羅斯這隻吸血鬼氣急敗壞的原因 -- 電子錢包,真的會要了他的命。                                                                                                                                                         

說大大是包子,沒知識,維尼熊都行,反正連這麼土呆傻的人都能領導全世界被奴隸的人們站起來,一起向未來,西方爲了自己荷包唯利是圖,比爛比沒下線,比欺負老百姓的的政客們,留給你們的時間不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71503790

 回應文章

MayM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1 20:39

李世默:让索罗斯来治理中国?这种人留给他们自己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k4jeTVs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