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劑國產疫苗賺到了,現在更是賺到了 (修改一)
2021/12/08 00:24:06瀏覽388|回應0|推薦11
打兩劑國產疫苗賺到了,現在更是賺到了。                                                                                                                                                                                           


堂堂立委被人毆打很讓人氣憤,然而,堂堂立委爲了自己在黨內的資源高喊國產疫苗好棒棒,不是更讓人氣憤?                                                                                                       

她有資源,可以站在舞臺中間哭哭啼啼讓大家安慰,然而,因為打國產疫苗去世的家庭呢?到哪邊討公道?                                                                                                               


她搶出頭,搶風頭,搶露臉,比所有民進黨員都極端,喊打國產疫苗就是賺到了 -- 蠢的跟豬沒有兩樣。看到選民的憎恨,馬上又開始演出一場“逼官道歉記”。這一齣戲民進黨當然反感,而且更進一步的說,大家反感她強出頭不成,要全民進黨買單,只為自己。                                


我說她自私自利,冷酷無血是有依據的 -- 她後來又裝可愛開記者會,而且向選民展現出一種“爲了選民,她犧牲了自己,整個黨都不要她了”的樣子,說到底,還是要選票。在那場記者會,有四位民進黨議員,立委什麽的陪她開會,算是送點溫暖,想不到,她明知道其他立委打的是特權疫苗,裝出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笑眯眯的問:“你們都有打x端疫苗嗎?”                     


黃暐瀚在電視節目上說他要提醒她小心,這樣會得罪人。吳子嘉哈哈大笑,說,這根本是她的算計,人家這樣幫她忙,剛好等於送人頭給她砍,凸顯她捐了手臂愛臺灣。(旁邊那四位傻瓜都沒有愛臺灣啦。)                                                                                                   


在選民和民進黨都不支持她的情況下,如果沒有特別的事件,她沒有爬起來的機會。剛好一個更蠢的渣男林出現了。狗血般的劇情,餵食給嗜血的觀眾,得到注意力與眼球,是太贊的資源了。於是,她與前男友精算之後,出手了,而所有後續的發展都朝著她與前男友的預測方向發展 -- 她本身和前男友都是政治網軍頭目出身,又在政壇生活了20多年,他們很清楚渣男林的手法,與渣男林後面的派系的攻擊方法。她算准渣男一定會請人帶風向,只要對方第一波操作她能打贏,她就占了上風,以後任何對她沒有利的地方,就喊對方假新聞啦,帶風向啦。                                                                                                                                   


媒體公佈了暴行,渣男林之後,凡事都朝著對她與前男友有利的方向發展。                              


首先,她幫她背後的老闆攻擊了首要政治目標。對于她背後的老闆來說,如果不出手,一定被女皇與半人獸打個半死,被這些人再執政之後,他自己的派系就沒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 像民進黨的前輩那樣被踢出政黨。就這點,就先救了她老闆的半條命。 要知道,這位老闆看的是2024的大位。                                           


其次,有了渣男後面一大堆負面的資料,女皇與半人獸們必須來跟她後面的老闆談。老闆終於可以坐到檯面與女皇與半人獸談判,就可以點名誰誰誰不能寫他的派系的負面消息,救出幾位前一陣子被攻擊的很慘的隊友。至於寫其他派系,敵對黨的,那當然行。這位老闆也有自己的網軍隊伍啊,像她就是一個幹員啊。                                                                                 


有了上面兩點,她又從死棋,棄子變成苦海女神龍,帶著她老闆的兵團上戰場,重現江湖。           


依照她與前男友的計算,他們才是笑到最後的神雕俠侶。                                                                                                                                                                         


他們非常清楚綠營現在各派系搶地盤撈錢互斗的氛圍、被當成衛生紙丟掉了的綠營前輩們的想法、當然,還有敵對黨的算法 --總之一句話,渣男出事,多方會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加入討伐渣男與其背後的黑勢力,協助她殺出重圍的。如果事情順利說不定還多賺一點 -- 前男友也從幕後走到幕前從政。顧立雄,王美花就是眼前的好榜樣啊。 所謂的事情順利,就是老闆順利的登上大位啊!退一步說,就算選舉結果沒有如願,但在未來幾年的鬥爭之中,老闆需要她(們)不說,政壇上那些勢力的人,   包括她很在意的政論節目,總是不會輕易放棄她的,請她上節目,把她當成明星,名人那樣塑造,她本人不用花公關費,還可以賺錢,又有出鏡率,這也是大收穫啊。賺到了!                                                                                                                                                              


我必須說,她真的很聰明。膽子也夠大。希望將來她不會成為COCO那種樣子,也算是半人獸。 政治人物都很聰明,膽子也很大,付出與得到都很會精算。如果真的是有實力的人,會計算付出的成本代價太高,只有一無所有(包括道德感)的人,才會如此下手。試問,如果今天她是選民愛戴,黨內愛護的立委,她會這樣做嗎?就是一無所有了(尤指道德感),才會這種玩法。                                                                                                                   

現在藍營都說她是一位非常單純的女孩子,好善良,好天真。真的嗎?他們真的相信一個40多歲的政治女性好單純,善良,天真。趙少康你不會太噁心嗎?                                                                                                                     


我很討厭男的那隻死活不吞曲棍球的半人獸,所以,現階段希望她贏。以後,就再看以後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7076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