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眼光讀經0818
2009/08/18 15:29:35瀏覽276|回應0|推薦0

舉起禱告雙手
舉起禱告雙手所羅門是以色列王國最鼎盛時期的國王,他承繼了父親大衛王的王位,並完成了建造聖殿的工程。在聖殿獻堂時,他舉起雙手向上帝禱告,祈求上帝垂聽。身為基督徒,有時我們會自覺不配,就像一個有殘缺的人,帶著軟弱、罪性、虧欠而自問:「像我這樣的人,上帝會垂聽我的禱告嗎?」儘管如此,我們千萬不要覺得:「大概有身分有地位的人的禱告上帝才會垂聽吧!」

傑米‧杜蘭特是20世紀一位著名的藝人。有一次,他應邀參加一場慰勞二次大戰退伍軍人的表演。因表演行程緊湊,他告訴邀請單位僅能進行一段獨白,就要馬上離開。當傑米上臺表演後,有趣的事發生了。他表演完,並未立刻離開,反而繼續表演了將近30分鐘。最後,終於鞠躬下臺。邀請他的人,既驚喜又好奇地問道:「你不是行程緊湊,僅能表演一段獨白嗎?是什麼原因讓你延長演出呢?」傑米回答:「我本打算離開,但你看看第一排的觀眾便會明白。」原來第一排坐著兩個男人,二人均在戰爭中失去了一隻手。一個人失去左手,另一個則失去右手。但他們互相配合,用各自的一隻手有節奏的擊打對方的手,他們拍得既開心又響亮。

你我或許不完美,但是當我們相聚一起,你若願意用你的右手拍擊我的左手,用你的左手牽起我的右手,真誠地來到上帝面前同心禱告,不求自己的益處,只求滿足上帝的心意,上帝的愛將補足我們的缺憾,祂也必定垂聽我們的禱告。因為上帝看重憂傷痛悔的心,也必醫治破碎的心靈。


默想:我的禱告是常為自己得著好處?還是為了別人需要得幫助而代求?

祈禱:親愛的上帝,雖然我無法用華麗的言辭獻上美麗的禱告,但我願真心獻上我自己,將我全部的生命毫無保留地為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itten&aid=323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