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裡的三個男人-愛他們的十個理由
2007/02/07 11:05:48瀏覽1554|回應4|推薦22

三個男人,像一口鼎,三足撐起我人生的舞台。
文/杰士特費雪

在我的生命裡有三個男人。第一個男人與第二個男人給我他們全部的愛與呵護,第三個男人我給他全部的愛戀與疼惜。

第一個男人在我身旁朝夕相處三十年,我是他捧在手心上的肉,細心呵護地守著我,他曾經是我的「天」,生命在他的用心下,活出精彩!還記得在我披上嫁衣的那一剎那,他泛紅眼眶裡的眼淚。

如果,要我說出愛他的理由,這輩子我是「被愛」大於付出,而且遠遠超過。

這個男人,在我生下來開始,就注定要愛他了。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一世的情人,那麼,這濃得化不開的情結,就纏繞得更加緊密了。他給我智慧、給我健康、給我思想、給我生活所需、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心裡厚實的滿足感與幸福!是了,我愛他。

第二個男人,是朋友、是情人、是知己。如果,要我說出愛他的理由,那麼我會很現實地說,愛「他」就像是生活必需品,像陽光、空氣和水,因為這是生物存在的基本元素。而他也正是延續我生命價值的基本口糧,基本的維生要件。

總覺得自己像是麻薯裡的餡,被他緊緊的裹住,而麻薯QQ地在外圍為我擋住所有的風雨沙塵,我的喜、怒、哀、樂,在他的包容下,只有軟綿綿的甜。愛他嗎?好像是另一個自己。望著他,覺得自己不再是「個人」,而是整合為一個「圓」。渺小的個人被消溶……。到底愛他嗎?比愛自己還多一點。

第三個男人,我常常在他睡著時,望著他天使般的臉龐發呆,喜歡他撒嬌地「抱抱」,生活因為他而變得多采!生命因為他而變得有價值!

人與人的相處,你很難相信可以那麼「無私」地付出自己的所有,只為望見他那滿足的一個眼神、一個璀燦的微笑!他是人世間專屬於我的天使,帶給我無窮盡的希望與歡樂。如果愛他需要理由,理由只有一個......
「沒有理由」,就是愛他!

三個男人,像一口鼎,三足撐起我人生的舞台。我在上面迴旋、跳躍,踮起腳尖,舞著屬於我的個人芭蕾!觀眾為我齊聲喝采時,而在我的腳下──是他們,支持著我,讓我盡情揮灑!

如果,愛他們要有個理由,屈指一算──

因為他們【手心裡的温度】、【陽光般的笑臉】、【愛戀的眼神】,以及【馨香的心意】,帶給我【家的平凡喜樂】、【生活中甜美的滿足】、【溫煦的幸福】、【內心裡飽足的踏實】、【生命裡無窮的希望】和【心中滿滿的感恩】。「謝謝」...我會將「謝謝」放在心裡──「銘記在心」。


*我生命裡的三個男人,情人節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725244

 回應文章

戀風草青少年書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家
2007/02/16 16:01

謝謝佳怡媽媽

謝謝Q妮

謝謝姨婆

擁有幸福,珍惜幸福..

謝謝大家喔


歡迎光臨「獨生子女安親班」

佳怡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13 06:37
很久沒到這麼好的文章了 !!!!


有計畫不忙~有原則不亂~有預算不窮~有實踐不敗~

Qq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裡的三個男人-愛他們的十個理由
2007/02/09 04:43
嘻嘻 那我還多一個唷 我有四個ㄝ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 幸 福 了
2007/02/09 04:39
寫 得 太 好 了 , 妳 也 未 免 太 幸 福 了 , 真 令 人 忌 妒(應 該 說 羨 慕 比 較 好 ) 。 願 這 些 愛 、 感 覺和 關 係 能 長 久 綿 延 ! 祝 福 您 們 一 家 三 口 其 樂 無 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