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推薦|守護書的貓(愛米粒)
2023/06/19 14:31:42瀏覽465|回應0|推薦6

新書推薦|守護書的貓(愛米粒

.

你多久沒有去書店逛逛,買本書呢?沒去,沒買,不意外。

.

實體書店被稱為現代的夕陽產業。真的是這樣嗎?看完這個故事,您會覺得:書店會一直都在,等有心的讀者去開發。誠如,本書主角祖父的口頭禪:書本是有力量的。只是,這力量因為某些原因被封印了。透過這個故事,一起來挖掘書本的力量,享受閱讀的魅力。

.

有空去逛逛附近的書店吧!書店號稱是台灣文青的窗口,每一個書店的選書都有其特色,很值得讀者去挖掘。利用端午連假去逛逛書店吧!為自己為孩子選本書,好好閱讀。

.

本書資訊

守護書的貓

を守ろうとする猫の話

作者: 夏川草介

譯者: 高詹燦

出版社:愛米粒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79435043